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考后去哪里放松 这三款高性价比国产中大型SUV可以满足你

9275年06月08日 15:28:42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帷幕,高考不仅决定这我们以后的人生轨迹,还是凭借成绩来展示自己的时刻,这里也预祝各位考生可以取得好成绩。

null

我们都知道,高考后很多忙碌了三年的家长和考生们将迎来难得的放松时刻,很多家庭也选择此时全家出游的方式来放松身心,那么,本期我们就为各位考生推荐三款高性价比国产中大型SUV。

国产汽车近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在核心技术以及做工用料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而国产中大型SUV也适时推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机推荐的三款车型有荣威RX8、瑞虎8、长安CS95,下面我们就看看它们如何表现吧。

上汽荣威RX8

指导价:16.88-25.18万元

荣威RX8作为旗下首款中大型SUV,以其非承载式车身的全新中大型SUV,丰富强悍的越野配置,硬朗沉稳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驾乘体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null

荣威RX8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多棱角及直线的运用凸显了威武的身躯。展翼型格栅是荣威SUV的特有元素,很有辨识度。前大灯由两颗透镜单元组成,L型的LED 日间行车灯灯带,设计线条流畅自然。位于大灯下方的雾灯采用了猎户座造型,矩阵式全LED雾灯,由四颗透镜单元组成,光源集中呈线束状且穿透性强,力量感十足。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

null

荣威RX8的内饰设计同样以稳重为主,借鉴了电子产品简约化的设计思路,仅有的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和7英寸虚拟仪表带来了些许科技感。RX8在内饰中使用了大量真皮材质,仿木纹饰板的运用也大大提升了内饰品质。

在安全配置方面, 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合了豪华车常见的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等系统,此外,荣威RX8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器、电动尾门等舒适便利配置。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9.1秒,表现相当不错了。悬架方面,该车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车型总结:荣威RX8外观沉稳大气,内饰用料以及做工都比较出色,动力表现尤其是高速表现非常不错,配置相对同级也有一定的优势。但该车定价相对国产竞品还是比较高的,超出了消费者对于国产车的价格上限,另外,该车在低速时驾驶也有些顿挫感。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元

7座SUV车型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的一大利器,而奇瑞瑞虎8也于本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推出了7座版,填补了奇瑞中大型SUV产品序列,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null

瑞虎8是奇瑞品牌的旗舰SUV,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虎”主题设计语言。较高的车头看上去威严感,上下中网融合到了一起,搭配两条横穿的镀铬饰条,凸显出整体的精致感,车身线条修长,勾勒出了浓浓的肌肉感。灯采用了回文棂花的木制建筑设计,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显得精气神十足。

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是瑞虎家族中尺寸最大的一款SUV。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null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思路以简洁、时尚为主。金属拉丝饰板点缀在中控区,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软质搪塑材质也提升了中控台的触感。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并且其将搭载奇瑞自行开发的全新一代智云行车系统,将集众多信息娱乐功能。

null

瑞虎8全系均搭载了直列4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47马力的最高功率与21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则有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车型总结:瑞虎8运用奇瑞全新的家族“虎”设计语言,前脸非常具有威严感,内饰设计、做工用料以及空间表现都比较不错,号称技术流的奇瑞近几年的销量表现不及国产其他一线品牌,由于竞品对手早已站位,瑞虎8未来发展并不轻松,未来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长安汽车近年来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下足了工夫,这也使得其推出的产品不仅动感时尚,富有朝气的外观也收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null

长安CS95的整体造型十分沉稳大气,宽大的中网内镶“CHANGAN”标识,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符合消费者对中大型SUV的审美,环绕车侧的黑色包围使整车的视觉重心更加低矮。

null

长安CS95内饰简约规整,黑色内饰与镀铬材质相搭配,给人以时尚精致的感觉。仪表盘采用蓝色配色,显示效果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8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显得诚意十足。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全系标配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发动机、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LED大灯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有膝部气囊、电动后备厢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95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车型小结:长安CS95是长安汽车在中大型SUV领域的第一次尝试,大尺寸车身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沉稳十足,而在动力上,全系均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足够家用和出行的需求。但长安发动机油耗比较大,整车噪音控制也不太理想。

全文总结

本期推荐的三款自主SUV车型代表着国产中大型SUV的发展标杆,每款都有各自的风格设计,而且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显诚意,这三款车中有两款都是各自品牌的旗舰或次旗舰车型,而且价格甚至迈过了25万元的门槛。如果选择这几款国产大中小SUV车型旅行出游,还是比较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