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车品牌上演的召回事件,吸睛又讨好

2724年06月08日 15:28:44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豪车品牌上演的召回事件,吸睛又讨好

深港澳车展和重庆车展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看车的开心之余,知事君要来泼一盆冷水,你们知道好多车在召回吗?

劳斯莱斯古斯特

前段时间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球首发,简直是整个世界都沸腾了,但召回跟他没关系,是劳斯莱斯另一款车古斯特。

自2018年6月29日起,2010年4月7日至2011年9月26日期间生产的2010-201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共计800辆。

召回原因:其辅助水泵可能老化并发生内部短路。某些情况下,水泵电路板可能发生过热熔损,这增大了引发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免费为受影响车辆更换新的辅助水泵总成,以消除缺陷。

沃尔沃XC90

日前,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 从2018年6月5日起,召回2015年1月15日至2016年5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沃尔沃XC90汽车,共计6415辆。

召回原因: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发动机冷却液排放软管连接器强度不足,可能导致冷却液泄漏,不符合标准相关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排放软管,以消除缺陷。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沃尔沃一向标榜的安全绝不是吹的,任何小细节小问题绝不放过。以往很多的召回,消费者多少都会有点“介意”,而沃尔沃的召回却成功地吸粉无数,消费者们纷纷表示沃尔沃确实很严格,发动机冷却液泄露其实不属于安全性问题,而沃尔沃却能做到预防性的主动召回,良心企业就是他了。

奔驰

日前,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V级及威霆车辆,共计22338辆,具体如下: 

(一)2016年3月5日至2017年10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V级车辆,共计14871辆。

(二)2016年8月18日至2017年10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霆车辆,共计7467辆。

召回原因:内部分车辆的转向部件接地不足,若车辆转向柱模块内的时钟弹簧因受异物进入等情况断开,驾驶员气囊的警告信息会显示在仪表盘上且红色的气囊警告灯亮起。在极端情况下,可能触发驾驶员正面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为转向管柱安装导电环和保护环,以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维修前,如果气囊故障灯点亮和出现报警信息,用户应及时前往授权服务中心对车辆进行处置。

说到BBA,不吹不黑,知事君确实是蛮喜欢奔驰这个品牌,优雅,有格调。但是福建奔驰,知事君确实不知道说什么好,也就那一句话,召回不代表这款车就不好,主动召回才是一个企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