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本田最便宜的MPV来了,比奥德赛还能装,配侧滑门,档次碾压GL8

2000年06月08日 15:28:4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本田最便宜的MPV来了,比奥德赛还能装,配侧滑门,档次碾压GL8

现在,居家舒适大空间的MPV车型,成了很多家庭用的的首选车型。比如别克GL8,但是本田也是比较擅长MPV领域的,近日,本田就发布了一款新MPV——本田STEP WGN,新车堪称“小号奥德赛”。本田最便宜的MPV来了,比奥德赛还能装,配侧滑门,档次碾压GL8!

新车最大改动是换上大型电镀前进气网格栅,配衬新造型的LED头灯日行灯雾灯组合。车身侧面比较方正,车头较短,因此在轴距上还是比较优势。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698/1840mm,整体要比奥德赛小一圈。此外,新车尾灯虽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但是内部更换了LED光源,夜晚点亮时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并针对仪表盘屏幕进行了优化、升级。液晶仪表盘,在仪表盘左边那个地方会有显示,如果有限速还会显示限速多少,车厢有七座及八座两种选择,座椅改用新式纤维物料及皮革包装,其仪表盘被安置在中控台最上方,细长的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大,但很有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款Step WGN采用了1.5T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03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