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小看这几款国产车,撞了赔都赔不起!

6519年06月09日 15:28:5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在消费的刺激下,国产车也在这几年间迅速上升。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国人对国产车没有信心,甚至觉得开出去太掉面儿了。但也万万不可一竿子打死所有,要知道,在众多国产车中,也是有那么一些车看上去很普通,但售价上却一点都不低调,甚至价格上并非普通人都能承受得起的。

1、大通V80

指导价:15.08万-30.69万元

null

对于这款车相信大家都没怎么听过,看到的话更是寥寥无几。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了这款车,千万别以为它只是一辆普通的大面包,要知道这款车高达31万售价,都够你买一台不错的合资B级车了。

null

上汽大通V80在同类产品中空间利用率最高(比同类产品高19%),且车内高度高,可在车内站直。为了满足不同乘员数量需求,大通V80还提供灵活多变座椅布局,可折叠前翻,应对多元化车辆用途。此外,大通V80还提供可侧翻座椅的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宽裕,配合移门和大尺寸尾门设计,方便货物的车内搬运以及上下装卸。

2、纳智捷 MASTER CEO

指导价:39.80万-41.80万元

null

说到纳智捷,脑子里是不是传来那句“让二手车贩子都为之颤抖的品牌”的话语?主打性价比的纳智捷也有那么一款“高端”售价的车型。这款看似普通的MPV车型,MASTER CEO高配价格更是卖出了41.8万了。

null

肯定有人觉得就这车凭神马卖这么贵呢!其实纳智捷MASTER CEO是一款高端商务型MPV两排四座,最大的亮点就是第二排的两个独立的座椅以及电子设备。真皮包裹的座椅及通风加热功能,并配有8向调节的功能及记忆功能。后排拥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冷热冰箱、LED氛围灯,奢华的后排乘坐空间可以为客户带来极高的乘坐感。

3、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万-6.98万元

null

说到“高端”的MPV车型,售价虽然不到7万块,但它在MPV市场里绝对是王者之师。无论是山路上的“漂移”还是发家致富的载物,五菱宏光都能秒杀各路“神仙”。并且在种种的事故中,五菱宏光的表现都能让对手闻风丧胆,我们也劝大家看到也躲开点,豪车中的杀手可不是吹得!

null

​别看价钱如此,内饰上五菱宏光也是不可挑剔的。无论是内饰零部件的装裱工艺,还是所使用材料的质感,在国产车中都堪称出类拔萃。而且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其座椅采用2+2+3的布局。乘坐空间比较理想。用户还可以自主营造出各种形式的载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