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姑娘上车都说热,这些豪车连空调都做不好?

2018年06月11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姑娘上车都说热,这些豪车连空调都做不好?

在信息化发展迅速的今天,办事协商相亲交友,没个车还真不是特别方便。从某种意义上讲,大多数车已经远远脱离了其代步工具的身份,而戴上了许多更为深层意义的帽子,它可能是权贵,可能是身份,亦可能是信仰。

而我们今天要聊的这几款SUV,则是以上三个关键词的综合体,它们不但性能优越做工出众,而且整车高档有面儿气质好,也同样是无数男人心中的信仰如果非要给它们找个缺点,那就是空调的质量都太“差”了,导致小姑娘一上车就说好热要脱衣服

保时捷 Macan

指导价:55.00—102.80万

动力系统:2.0T、3.0T(V6)、3.6T(V6)+7DCT

拥有青蛙脸的保时捷在国内也是很多男生的信仰,100多年流传下来的运动血液贯穿在其每一款车型的身体里,而Macan则是其最入门,也是年龄最小的一款中型SUV。其基于奥迪Q5的MLB平台而打造,虽长度仅有4681mm,但轴距却长达了2807mm,保证了一定的车内空间。但也正是它那优越的小身板,给它带来了灵活的操控性、驾驶激情和乐趣,人气一度超越大哥卡宴,也是一款妥妥的“女神收割机”。

动力方面,Macan由下至上分别提供了2.0—3.6T多种动力总成的选择,最贵的3.6T限量版甚至可以买两辆2.0T的普通版。若只是为了勾妹和体验保时捷的驾驶乐趣,最低的2.0T版本即可够用;但想要带妹子体验更刺激的高潮快感,还得上到3.6的V6版本

玛莎拉蒂 Levante

指导价:86.88—154.99万

动力系统:3.0T(V6)高、低+8AT

近来女生喜欢给男生部分受欢迎的男生贴上“小奶狗”与“小狼狗”的标签,而玛莎拉蒂Levante的气质,正是一款标准的“小狼狗”

“莱文特”身上那股凶狠而不失优雅的英伦气息,拥有着大批女生难以抗拒的魔力。秉承着SUV越长越动感的理念,玛莎拉蒂不但给Levante加入了大量跑车的元素,那一条条杀气十足的线条造型放在一台SUV上面简直有点犯规了。方向盘上巨大的换挡拨片仿佛在时刻提醒你,“请用我来征服她”

动态方面,Levante全系配置四驱车型,也只有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被分成了两个功率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则最大功率可达430马力,最大扭矩580牛米,但无论是哪一版本,这样的输出数据都已经足够让它凶狠起来了。

路虎 揽胜星脉

指导价:64.80—99.80万

动力系统:2.0T、3.0T(V6)+8AT

星脉则是一款相对比较新的小鲜肉,从出生到亮相,无论名字还是设计造型,它都拥有着一股“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简洁又不失张力,科幻又极具运动气息的外观让人过目难忘,一上市便拥有了大批粉丝的拥趸,悬浮式的车顶、横向贯穿式一体化尾灯、车尾底部加入的扩散器、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等等,完美的融合了当下所有的流行元素。妥妥的一枚颜值巨兽。

动力方面,星脉提供了一款2.0T高、低两种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3.0T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且都匹配了一套来自ZF的8AT变速箱,其中2.0T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6牛米;而3.0T的则可到达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两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对于不到1.9吨的星脉来说都已经十分足够了。此外,星脉还拥有这同类型车里少有的高静谧性,安静的车内环境带着妹子不仅有颜有面,而且也会让妹子异常舒适。

特斯拉 Model X

指导价:77.56—131.56万

动力系统:双电机+固定齿比变速箱

“你开的什么车?”

“……电瓶车。”

“再见”

“…..它叫特斯拉。”

“别说了,我爱你”

特斯拉Model X就是有这么一种魔力,它作为后起之秀,价格不算十分出众但加速成绩却称霸了整个SUV界,搭载双机电最高功率的P100D最大可爆发出568匹的马力和967牛米的惊人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1秒深踩电门的瞬间足以把她吓得高潮。

此外,即便是闲暇时间,Model X也同样十分“有用”无敌大的17寸中控大屏和N多个高新车载黑科技逼格满满,前排无框门和后排殴翼门也是一个撩妹利器。再不济,配个BGM然后拍个好玩的抖音,当个网红也是很不错的。

奔驰 G级

指导价:122.88—169.88万

动力系统:3.0T(V6)、4.0T(V8)+7AT

据说每个男人的心里都会有一款奔驰G级,而事实上,大G并不是男人们心里的G点,也同样是很多女生所追捧的“男神”。20年不变的经典方盒子造型,搭配专业而稳固拥有3把锁的前后整体桥悬架加持的非承载梯形车身(新款已取消前整体桥),以及高达1952mm的挺拔身姿,大G身上散发着满满的雄性荷尔蒙,开着它征服荒野之时也将会是你征服女神之刻

动力方面,由于新款G级还没正式进入国内,大师只能给大家介绍现款的两种动力。其中G 350 d采用的是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而G 500则采用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1马力,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且皆匹配的是一套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

众泰 SR9女神定制版

指导价:10.88—16.98万

动力系统:2.0T+5MT、6DCT

如果看完前面几款还是觉得囊中羞涩的老铁,不如再看看这款女神定制版的众泰SR9,一样可以达到前面几款的神奇功效,同级别相比颜值出众气质清新,无论是车内还是车外,随处可见的粉色方便你跟她创造更多的粉红色的甜蜜回忆,不到Mucan五分之一的价格便能买下比其更大的空间,以方便你更好的操作。虽然驾乘质感会让你稍乏自信,但只要你不跟她提起众泰是哪个品牌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