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虎8开启万人交车序幕,奇瑞汽车将迎来爆款车型?

2018年06月11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对于如今的中国品牌来说,在SUV市场如果没有爆款车型那么就很难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例如长城汽车的哈弗H6、吉利的博越以及传祺的GS4等,都各自为车企在市场总赢得了一席之地。而对于奇瑞汽车来说,苦苦等待的爆款车型这次可能真的来了。

null

6月9日,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集中交车活动在北京、合肥、成都等地同时举办。据了解,自4月25日上市以来,仅一个月的时间瑞虎8的累计订单便突破了万辆,已经为成为爆款车型埋下了伏笔。

一见钟情,让消费者选择了瑞虎8

笔者有幸参加了北京站的瑞虎8车主交车仪式,在现场与车主交谈的过程中,可以体会到他们激动和急切的心情。一位名为“小爱哥”的车主还分享了自己的买车故事:“第一眼看到瑞虎8,就对这款车一见钟情,我是一个年轻人,买车看重三点,外观、智能功能和空间,瑞虎8在这三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从外观上看,瑞虎8给人感觉非常大,霸气十足;而且瑞虎8上面那个智能系统的功能也非常多,还能手机远程操控,我觉得很好玩,还有就是瑞虎8的空间也非常大,第二排座椅还能够前后移动,能够灵活组合车里面的空间,坐起来也非常舒服。”

null

在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齐素斌也向车主们表示了诚挚的歉意,由于产能暂时不足导致交车不及时,从而让车主们久等。不过未来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瑞虎8的交付速度也会加快。

null

同时,为了答谢首批车主对瑞虎8的选择与青睐,奇瑞将为6月30日前提车的用户提供两项购车大礼:车主直接成为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另赠送5000积分;享受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优惠。对于这份大礼,现场的不少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实力所在,助力奇瑞走上快速路

瑞虎8之所以能够在一个月订单过万,并且有这么多车主愿意等待,跟其出色的产品力不无关系。首先在外观方面,瑞虎8采用了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显得大气时尚,再搭配两侧的“虎瞳”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另外瑞虎8作为一款中型SUV,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不小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 2710mm的超长轴距相比长安CS75、博越以及哈弗H6都有不错的优势,并且该车还提供2+3的5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进入车内,瑞虎8整体设计以简洁的风格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搪塑材质和皮质进行包裹,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另外它还配备了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7英寸TFT组合仪表+9英寸中控显示屏、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实用科技配置。

null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瑞虎8还搭载了“雄狮智云”系统,这是由奇瑞汽车与百度共同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在“雄狮智云”车联系统的帮助下,你从此就多了一个“生活助手”。它可以通过 指纹/人脸认证控制车辆,率先实现了智能家居与车互联功能,还可实现语音控制启停车辆、开启后备箱尾门、开关天窗、开闭空调、智能语音导航等多种功能。并且从现场的实际操作来看,这套系统确实能够快速的识别,并且准确的做出反应。

瑞虎8热销,奇瑞未来值得期待

如今瑞虎8的热销也进一步拉动了奇瑞整体的销量增长,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同时,奇瑞在国际市场也表现抢眼,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

null

如今的车市已经进入了传统淡季,为了保证销量的持续增长,奇瑞除了在新品上的发力之外,还在营销和渠道中做出新的尝试。例如为了做实线下,奇瑞将销售渠道延伸到县级市场,推行“超级深海计划”。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促销活动。其中艾瑞泽5从6月份开始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极大的提升了竞争力。

2018年对于奇瑞来说是个转折年,随着瑞虎8等新品的不断推出,以及奇瑞在智能化以及营销等方面的发力,相信其未来的销量还会得到大幅的提升。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