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菊势不妙”!小姐姐都这么选车了,你想pick哪一款?

2018年06月12日 07:36:01
分享到:
null

【导读】 近期,“pick王菊”的“菊风行动”正在成为一场全网狂欢,她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独立、做自己、敢于追求为她赢得了许多粉丝。那么,散发着相同气息的几款车是不是也能赢得小姐姐的心,获得“她们”的粉丝呢?

一、      全新名爵6 —— 又“红”又“快”

新车指导价:9.68-14.68万

null

对于这款2017年上市的全新名爵6“轿跑”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骚红色”的设计体现了其热情奔放,勇敢向前冲,更加彰显“王菊”不服输的性格。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大灯,杀伤力十足的同时也不失时尚前卫。饱满的腰线,少有的掀背式车身结构以及多组平行线的运用使得整体线条富有力量感和视觉冲击,这种霸气犀利的外形是不是也像王菊小姐姐一样让你记忆犹新呀!

null

名爵6红黑搭配的内饰设计冲击视觉效果,满满的运动气息扑面而开,彰显活泼与热情,中控大屏中载入的斑马车载系统支持车联网、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空中升级等功能再结合24项Trophy专属越级配置,这等“干货满满”的名爵6是不是很像无所不能的王菊呀,“陶渊明”们赶紧行动吧!

二、   新福克斯 —— 凌厉动感

新车指导价:11.58-16.58万

null

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他散发着浓厚运动气息的加宽进气格栅,六边形镀铬前格栅配合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使整辆车“不怒自威“。全新箭鱼式前大灯组配合鲨鱼鳍造型的尾灯再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超高,夜间奔驰在马路上,被这种”顶配“的灯光扫一眼,有没有一种王菊”I will be watching you!”的感觉呀。

null

新福克斯内饰主体颜色为黑色,沉稳大气,加入橘黄色条,使人眼前一亮,不知道吧,原来“黑黄皮”也能如此好看。仪表盘的传统机械式设计和空调面板区域传统物理按键的处理方式,突出其运动风格,简单实用,盲操作也很容易,适合刚拿到车还不熟悉的“小白”。

三、      宝骏310w —— “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新车指导价:4.28-6.98万

null

宝骏品牌汽车一直以他的超低价格和超高性价比备受“买车一族”追捧,这款宝骏310w也不例外。作为2018年新款车型,修长的车身结构给人印象深刻,这种“魔鬼身材”是不是小姐姐们梦寐以求的呢?车头采用菱角分明的六边造型配合上扬车侧腰线,让整车有一种“翘臀”观感,看起来活力四射、跃跃欲试,运动感极强。加上车顶行李架以及超大内饰空间,真的是全家出门旅行必备之良品呀!

null

内饰颜色黑灰搭配,沉稳大气,虽然外观看起来好动活泼,但咱也是个气质淑女!多处软质包裹以及中控面板的仿木纹设计看起来也是逼格满满,旋转换挡、拨片换挡更是从细节打动你的内心,正如处女座的王菊,即使被“黑”,依然追求完美。

四、      科沃兹 —— “给你意想不到”

新车指导价:7.99-11.49万

null

   整车外观大气稳健,给你想不到的赏心悦目,电镀饰圈U型半包围家族式双格栅的设计让人意想不到,双L型LED日渐行车灯在夜间散发钻石光芒,“闪瞎”双眼,出乎你的意料。没想到吧,在如此“朴素”的外形下也有着一颗躁动的心。

null

“菊”黑混搭的内室设计配合包裹性超强的飞翼式双座舱加上悬浮式中控台,满满的科技感扑面而来,夜晚坐在车中放平座椅,打开天窗,仿佛置身“太空舱”,近距离领略大自然的神奇。

五、      逸动DT —— “内外兼修”

新车指导价:5.49-8.09万

null

正眼望去,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被镀铬饰条包裹住的巨大的进气格栅,霸气外露却也丝毫不显俗气。车身腰线动感时尚,整体灵巧,凸显运动配合鹰眼式LED前大灯,气质酷炫,可以说是“长安”中的“花木兰”。

null

黑棕搭配的内饰设计舒展大气,皮革包裹方向盘以及座椅,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体验。悬浮式超大液晶显示屏搭配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六、      自由侠 —— “个性鲜明,够诱惑”

新车指导价:13.48-19.68万

null

  谁说“胖车”不好看?全新Jeep自由侠抛弃了以往“高大威猛”的形象,小巧Q萌的造型俘获了一众少女心爆棚的小姐姐,全景天窗配备My Sky可拆卸敞篷车顶带来开阔视野,使这款Jeep既可炫酷又可软萌。

null

采用“沃德全球十佳内饰”,最大程度提升内部空间,4000多种外观与内饰的组合,任你酷帅软萌,我们完全能“hold”住。别看我们个子小,我们的能量可不小,超高总功率的I4 D-VVT高效发动机配合9AT变速箱,让你无时无刻不激动到“飞”起,这样的自由侠难怪会让一众少女拜倒在它的车轮下。

null

总结

在王菊的带动下,“颜值即一切”的理念已经退出历史舞台,拥有霸气外表但性价比高的车逐渐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的首选。名爵6的霸气,新福克斯的凌厉,宝骏310w的活力,科沃兹的动感,逸动dt的灵巧再加上自由侠的蠢萌,总之,无论您是活泼可爱还是知性成熟,无论您是帅气热情还是稳重大气,总有一款适合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想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