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翻!全新沃尔沃S60即将亮相,这颜值让3系、ES都垂涎!

2018年06月1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沃尔沃在全球复兴计划启动后,新产品的投放速度是越来越快。截至目前,沃尔沃90系和60系基本完成了更新换代,而60系唯一未换代的S60也即将迎来同步更新。今日(6月12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2019款)沃尔沃S60官图。据《车壹圈》获悉,新车已经在美发布预售,起步价为3.8万美金(预计国产不低于30万元),并于6月20日在南卡罗来纳州进行全球首秀。国产后的全新S60在轴距上将会进一步加长,届时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雷克萨斯ES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S60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都有极高的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圆润饱满的造型更显年轻。车身侧面分为前后两条腰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而尾灯采用的是沃尔沃家族式的“双C”造型,并且底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真排气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十分不错。

null

豪华品牌轿车国产后加长已经司空见惯了,包括奥迪A4、A6、奔驰C级、E级、宝马3系、5系等车型。现款沃尔沃S60国产后,轴距也进行了加长,达2856mm,未来国产的全新S60也有望加长轴距,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雷克萨斯ES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null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简直是甩出了好几条街,新一代车型的内饰虽然更加豪华,但并不浮夸,依旧有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特有的设计风格,比如偏冷色调为主的材料搭配简单的设计线条。新车中控区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同时中控液晶屏两侧竖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少量的控制按钮,使得整体布局看起来更加协调。

null

当然,新车想要在国内豪华中级车市场崭露头角,单靠颜值肯定不够,必须拿出点“硬货”,而安全就是沃尔沃主打卖点。据《车壹圈》了解,新车将标配沃尔沃独有的第二代城市安全安全系统,包含了辅助驾驶、主动刹车、变道辅助以及智能避让等十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保护。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4、T5、T6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254以及320匹。除此之外,《车壹圈》还了解到,T8版的混动车型还将采用双增压+双电机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高达395匹。以3系、A4L以及ES走量为主的中配车型为例,通过对比我们不难看出,全新S60在动力参数表现上相比竞争对手优势较为明显,估计这次沃尔沃是研究透了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们。

null

随着旗下的S90、V60、XC60等车型相继更新换代,沃尔沃的销量是一路飙升,连续多月破万,并且在整个豪华车市场普遍环比下滑的5月,沃尔沃更是以“逆势增长”的态势,单月1.05万的销量成绩晋升二线豪华品牌“榜眼”,仅次于凯迪拉克。如今,全新S60国产在即,新车的加入无疑增强了沃尔沃在华的竞争力,在雷克萨斯、捷豹路虎你追我赶的情况下,沃尔沃能否稳住二线豪华品牌的“榜眼”位置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