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x70与东风风光s560哪款更值得入手?

2018年06月12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二胎政策开放之后,七座车成为很多家庭的刚需,尤其是7座SUV车型也备受关注。长安cx70上市之后迅速走红,如今竞争车型越来越多,风光s560就是一款后来的搅局者。

看颜值和空间

null

  从颜值来看长安cx70与东风风光s560都非常漂亮,不过cx70看上去更硬派一些。如果从空间来说,长安cx70是一款中型SUV,而东风风光s560则是一款紧凑型SUV,将这两者放在一起比较其实并不算一个级别的,所以cx70空间更有优势。但是风光s560车身宽度要好一些,所以舒适性要比cx70表现的好。

动力系统相比

null

  东风风光s560全系标配的是1.8L发动机,自动挡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长安cx70推出了1.6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10万元预算如果购买1.5Tcx70显然动力要强过风光s560,因为s5601.8L发动机输出139马力和187牛米,而cx701.5T发动机输出150马力和230牛米。从变速箱来看,爱信6AT显然成本更高,当然两者的稳定性都不错。

底盘与配置相比

null

  这两款车都是由MPV改过来的底盘,都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配置方面以风光s560智联型与cx70自动豪擎版相比,前者售价9.69万,后者售价9.99万。不过s560配备了胎压监测、全景摄像头、电动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发动机行车记录仪、自动头灯、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等等明显比cx70要丰富一些。

  总结:两款车各有所长,如果在乎空间,又觉得爱信6AT更靠谱,那就长安cx70;如果觉得颜值也不错,配置也丰富,价格还亲民,那么风光s560不会让你失望。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