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辣评5月SUV销量TOP10,哈弗H6顶住压力排名第一,宝骏510开始下滑

2018年06月13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5月份的车市销量数据纷纷出炉,据悉5月份乘用车共销售188.94万辆,环比下降1.30%,同比增长7.89%。其中SUV产品共计销售76.13万辆,环比下降6%,同比增长6.51%。目前来看,随着SUV市场的增幅开始逐渐放缓,未来的竞争还将继续加剧。

null

另外从SUV销量前十的车型来看,中国品牌继续保持优势,占据了6个席位。另外哈弗H6继续保持了销量第一的位置,不过同比下滑了13.18%。途观顺利的反超宝骏510晋升到第二的位置。另外宝骏530再度入围前十,名次相比上月提升了3位。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哈弗H6

5月销量:3.06万

null

哈弗H6在5月份销量为30616辆,同比下滑了13.18%,不过依然保持着销量第一的位置。在5月底全新哈弗H6的豪华型/超豪型正式上市,新车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的竞争力。不过随着全新长安CS75、博越以及传祺GS4的更新换代,其面临的威胁依然不小。

NO.2途观

5月销量:2.64万

null

途观在5月份销量达到2.64万辆,基本与上月持平,不过名次上升到了第二位,这也是时隔数月再度回到了第二的位置。途观和途观L同时销售,让其受众更加的广泛,同时大众强大的品牌力也让其优势更加的明显。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大众旗下的多款SUV车型将上市,未来SUV销量前十车型中或许将会增加几款大众的车型。

NO.3宝骏510

5月销量:2.4万

null

宝骏510在5月份销量仅为2.4万辆,环比上个月下滑了27%,同时名次也下滑到了第三位。虽然说宝骏510在小型SUV市场继续保持着不错的优势,但是如今来看宝骏530的上市确实对其销量造成了一定的分流,接下来要看宝骏510如何在产品和营销上进行调整,不然很可能走上宝骏560的老路。

NO.4博越

5月销量:2.13万

null

博越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5月销量达到21292辆,同比微增0.7%。虽然2018款博越进行了多方位的升级,但是 进入车市淡季后面临的压力同样不小。不过以博越当前的成绩来看,依然能够稳定在销量前十的行列中。

NO.5昂科威

5月销量:1.81万

null

昂科威在5月份销售1.81万辆,继续保持在销量排名的第五位,不过环比上个月下滑了19%,前五个月依旧处于下滑的趋势中。虽然昂科威已经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颜值和配置都有所提升,但无奈的是口碑的下滑对其销量造成巨大的影响。虽然当前部分地区昂科威的优惠已经达到了4万元左右,但是依然无法阻挡其下滑的趋势。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型SUV产品上市,其未来的市场压力也将继续增大。

NO. 6传祺GS4

5月销量:1.7万

null

传祺GS4在5月份销量达到1.7万辆,相比上个月提升了2个名次。值得关注的是传祺GS4将在6月份迎来全新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升级,同时科技感也得到增强,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NO.7宝骏530

5月销量:1.7万

null

宝骏530在5月份销量达到了1.7万辆,继续保持着上扬的趋势。作为宝骏560的继任者,更加出色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成为其赢得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不过宝骏530的销量提升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也是个甜蜜的烦恼,因此宝骏510已经出现下滑的势头了。

NO.8奇骏

5月销量:1.65万

null

奇骏在5月份销量达到1.65万辆,依然是当前日系SUV中最为热销的车型。大空间、低油耗以及不错的配置使得奇骏受到不少家庭用户的喜爱。如今,本田CR-V受限于1.5T发动机机油增加的问题,而丰田RAV4已经进入产品生命周期的末尾,奇骏未来有望继续保持日系SUV销量冠军的位置。

NO.9荣威RX5

5月销量:1.6万

null

荣威RX5在5月份销量达到1.6万辆,继续稳定在SUV销量前十的位置,不过名次相比上个月下滑了两个位置。作为荣威品牌最为倚重的SUV车型,荣威RX5凭借时尚的外观和科技配置拥有不错的优势。此外,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它也在通过不断的升级调整,继续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

NO.10本田XR-V

5月销量:1.48万

null

本田XR-V在5月份的销量仅为1.48万辆,环比上个月下滑了24%,其销量排名也险些掉出前十的位置。如今受本田CR-V的机油门问题影响,东风本田的口碑急速下滑,这也对本田XR-V的销量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此外在6月份,丰田C-HR、奕泽这两款小型SUV即将上市,本田XR-V未来的压力还将继续增大。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