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勇骑大战4.0结束!看看总冠军勇士队成员们都开什么车

2018年06月13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勇骑大战4.0结束!看看总冠军勇士队成员们都开什么车

一年NBA总决赛又再次落下帷幕,群星璀璨的金州勇士队再一次夺得NBA至高荣誉“奥布莱恩杯(总冠军奖杯)”,值得庆贺,同时也感谢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队为球迷所展现的拼搏精神。夺得总冠军的夏天注定过得很甜蜜,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总冠军成员们都开什么车。

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单场三分命中数保持者——斯蒂芬·库里


作为勇士王朝的建队基石,库里除了俱乐部高薪以外自然还有无数的商业代言加身,至于他手机是不是用VIVO的轱辘哥就不知道了,不过车子肯定就不是“一嗨租车”租来的。

外号“萌神”的斯蒂芬库里一直以乖巧谦和的形象示人,包括球场作风都是强硬但不失风度。但对于选车而言库里则是毫不遮掩用行动展示自己是一个“钢铁直男”,先给大家看一张像素低到让人发指的G63,这也是萌神刚进联盟就购入的爱车。             

  

来看看肩宽臂围明显增大后的萌神与它的揽胜合影,轮毂有点像是VOSSEN家改装的。一台大揽胜在库里身边居然显得有点娇小,事实上也说明,NBA赛场上哪怕任意一个看上去“乖巧”的球员,来到生活中毫无疑问都是个顶个的壮汉。

除了三分精准,球场上飞奔的速度同样也是库里优胜过人的关键,当然么,这里一台PanameraS就用来满足库里公路上的速度需求,贴地飞行的感觉试问谁不爱?不过我要是库里,怎么也来个Panamera turbo啊。


在去年6月,库里正式与英菲尼迪建立品牌代言合作关系,成为英菲尼迪新的全球大使。前两天就有球迷朋友在湾区奥克兰球馆捕捉到库里开着一辆3.0T V6 RED SPORT版本的英菲尼迪Q50驶向球馆。想想库里作为年入近7000万的球星“只”开一台英菲尼迪,真是委屈他了,不过侧面也说明库里真的是良心代言。

总决赛MVP蝉联得主,四届常规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


一家叫TMZ的八卦网站曾在一家好莱坞夜总会外捕捉到杜兰特,他在经过一部价值140万美元的帕加尼风神跑车时,杜兰特告诉TMZ记者“买不起价值百万的豪车”,之后开着自己的路虎走了。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买车君是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哪怕这是百万美刀的“摩德纳疾风”帕加尼。

这辆帕加尼风神(huayra)最大输出功率为730马力,百公里加速3秒,最高时速359公里,快到没人性之余还是地球上最贵的几款跑车之一。买车君说这故事并不是要鼓吹杜兰特的人格魅力什么的。事实上,出身单亲家庭的杜兰特童年过得并不富裕,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很多时候都是和姑姑一起过。

即使成名后,杜兰特也依旧没有大手大脚花钱的习惯。像开头所说,杜兰特并不是给不起这个钱,相反在这条花边的前不久,杜兰特就为之前的飓风灾害捐献了100万美元。


进入NBA联盟,跑车就仿佛成了球星们的标配,而杜兰特也“只”是选择了一台法拉利中非常入门的California,当时他还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转会金州勇士之后,阿杜更是入乡随俗,将“加州特产”特斯拉用作自己的日常代步工具,正所谓“大宅+两条狗+特斯拉是加州湾区互联网高管的标配”,尽管这对杜兰特的收入来说甚至连简配都算不上,不过这也侧面反映了杜兰特并不习惯骄奢淫逸。

单节得分纪录(37分)保持者——克莱·汤普森


由于面相实在太过相似了,克莱被很多球迷称“佛祖”。不过确实,克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很佛系和没有架子的人,哪怕在球场上也是谦逊有礼,从不找事端,球场下花很多时间陪自己的爱狗。假如不是因为克莱喜欢泡吧撩妹,买车君甚至都怀疑克莱是不是“出家人”。


克莱的常用座驾是一台奔驰S级(W222),具体是S400还是S550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就不是AMG系列。球星选择一台商政气息浓厚的车子倒也是少见,可能也是因为克莱诞生于中产家庭的原因,但同时这款奔驰S级非常符合汤普森的性格和气质,相对的低调和中庸。

2017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格林


格林的座驾是宝马i8这个就比较难想象了,i8是一款出了名的“难坐进去”且“坐姿不舒服”的车子。况且,在大美利坚这么一个汽油比水还便宜的国度,居然买这么一台混动超跑,不得不说格林的想法买车君猜不透。


说是超跑也够给面子得了,抛除难坐的问题。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4秒,老实说是一个不怎么值得炫耀的成绩,别忘了这是一台拥有跑车低风阻和电机扭矩补偿的车子。不过这不影响格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狂飙车族,他曾因超速行驶而被警告,并且还进行了公开致歉。

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


都说“伊哥”是真正人生赢家,当过球队老大,捧起过奥布莱恩杯,当选过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手下在硅谷还有数不胜数的创投项目。伊戈达拉目前在勇士队担任第六人,但我想应该没人会质疑伊哥对勇士队的重要性。


雪佛兰Corvette Grand Sport也是伊哥的爱车之一,克尔维特作为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品牌,特别能体现美国人对于超级跑车的追求:狂野大气,不拘小节,狂躁的V8发动机,7.0L甚至在往上的巨大排量,关键还有亲民的售价,妥妥的男女老少高低贫贵通杀利器。

当然了,这些都是个别举例而已,能在NBA打球的人毫无疑问属于美国的顶级精英阶层,加之在美国的消费文化下,哪个球星家里不是几栋大宅和数不胜数的豪车?毕竟这是一个底薪都有56万美元的一个联盟,千百万美元合同更是数不胜数。

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