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Q8谍照曝光 与兰博基尼共享动力

2018年06月13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8的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套件,相比普通版外观更加激进,动力有望采用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并将于2019年内上市。

null null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外观部分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套件,是整车外观更显激进,

并采用大尺寸复合材料刹车盘,前轮搭配6活塞刹车卡钳,同时在车尾部分采用了RS家族惯用的椭圆形排气装饰。

null

内饰部分尚未曝光,但根据外媒猜测,新车的内饰将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还会配有数字仪表盘以及触摸显示屏。并且拥有RS风格的座椅。

null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在660马力左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自适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