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博越、CS75又大又便宜,瑞虎8开启万人交车序幕

2018年06月13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6月9日,奇瑞旗舰SUV瑞虎8首批车主集中交车活动在合肥、北京、成都等多地同步开展。

null

自4月25日瑞虎8在北京车展上市以来,累积订单已经突破了万台。但由于新车产能问题,上市近两个月,瑞虎8终于完成首批交付。随着产能的快速爬坡,7月的产能逐步能到1.5万辆。越来越多的瑞虎8将会陆续交付到全国各地的用户手中。

null

交车仪式现场还公布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奇瑞将为6月30日前提车的用户提供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另赠送5000积分;尊享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优惠。

熟悉奇瑞的消费者都知道,瑞虎8是目前奇瑞SUV中的旗舰车型,不仅配备丰富,还是首次搭载“雄狮智云”系统的车型。主打9-14万价格区间这一国内SUV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竞争对手有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等同级市场的强者。

null

4月11日,奇瑞正式发布了“奇瑞雄狮”集团智能化战略,宣布进军车联网。“雄狮智云”系统涵盖了智造、智云、智驾、智赢、智行五大板块,同时还有6项智能驾驶辅助、8项远程车辆控制、增强型语音交互、全网实时智云互联等。和发动机技术一样,“雄狮智云”系统也是奇瑞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雄狮智云还将智云互联、车机互联、手机APP三者进行了融合,使得瑞虎8可支持包括远程车辆启动、远程寻车、远程车辆授权在内的多项远程控制功能。同时瑞虎8还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认证,取代难记易忘的数字密码。

车型方面,瑞虎8是基于奇瑞T1X专属SUV平台打造的第一款7座车型,作为全新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吸收了很多捷豹路虎的技术经验,是完全的正向开发产品平台。得力于T1X的平台优势,瑞虎8利用2710mm的轴距打造了超大的内部空间,5+2座的座椅布局可获得12种的可变组合。同时第二排座椅拥有260mm的超长前后滑动距离,第二三排座椅角度可实现0-127度灵活调节,充分体现出瑞虎8在空间利用上的用心,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实用性的高要求。

瑞虎8的热销是奇瑞产品力不断提升的必然结果,而且这种产品力提升也带动了奇瑞汽车的销量稳步增长。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

与此同时,作为最先“走出去”的中国汽车品牌,奇瑞在国际市场也不断突破。

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目前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奇瑞的产品覆盖了46个,全年出口预计突破12万辆。

为了保证“大奇瑞”在2018年全年的销量能实现可观增长,奇瑞还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营销举措。

为了做实线下,奇瑞将销售渠道延伸到县级市场,推出了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 打到县级市场甚至镇级市场,全覆盖五六级市场。

null

 为了做实市场,奇瑞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多样化的促销活动,如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而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政策;在保证了销量增长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得到实惠。

2018年将是奇瑞汽车的产品大年,奇瑞汽车将不断营销策略和渠道,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产品。

渠道方面,奇瑞将从“稳发展、调结构、提能力、做渗透”四个方面入手。奇瑞希望今年的渠道规模稳步发展;针对销量低的经销商会辅导提升,这叫调结构;做渗透方面,奇瑞将实现全国2340多个地级市的100%覆盖。

null

产品方面,今年艾瑞泽系列还将推出两款新产品,与艾瑞泽5形成高中低档的产品序列。其中9月初,艾瑞泽GX将正式上市,定位艾瑞泽体系中较高端的产品,售价8-10万元左右。11月份还将推出介于艾瑞泽5和GX中间的新产品——艾瑞泽EX。此外,针对瑞虎SUV系列,今年下半年还将基于瑞虎3、5、7、8系列推出新车,年底还有一款SUV发布,和瑞虎5x形成“1+1组合”竞争小型SUV市场。

瑞虎8的出现,见证了奇瑞设计水平与能力的飞跃。瑞虎8在感官品质、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搭配方面均有均衡的表现。虽然目前受产能限制,销量偏低。但随着后续产能的提升,销量提升上来也是迟早的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