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测东南DX7 Prime,看这款10万级最具性价比SUV是否名符其实?

2018年06月13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长测东南DX7 Prime

看这款10万级最具性价比SUV

是否名副其实?

中国人喜欢“大”由来已久

对于那些崇拜的事物

都要以“大”为基础

“大”甚至堪称中国文化的图腾

比如太阳和天空,

都跟大字有联系

null

“大尺寸、价格实惠”是多数自主品牌SUV的最大卖点,但随着消费群体对于汽车品质、价值感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近期上市的几款新车中,有些车企已经洞察消费人群的喜好,开始主打品质、性能牌,其中最为突出的是东南汽车的DX7 Prime。

炫酷打开方式,灵动设计语言

东南汽车DX7 Prime基本延续了DX7的设计语言, 新车左右两侧犀利的鹰眼晶钻日间行车灯配合全新的双透镜LED大灯,使全新东南DX7拥有更强的运动感与时尚感。

null

在外观上,DX7 Prime运用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翼”,并继续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前进气格栅变化比较明显,以东南汽车LOGO为中心,两条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日间行车灯。

null null

打开车门坐进去,眼睛所能触及的地方大部分都覆盖了软质材料,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档次十足。

null

在经过隧道或者昏暗的环境时,DX7 Prime会自动开启LED灯带组成的炫蓝灵动环绕气氛灯,同时中控屏幕也会随即调整亮度,自动切换成夜间模式,让视觉效果看起来更酷炫。

越级安全配置,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

在安全配置上,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也相当实在。其中,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能方便驾驶者观察转弯的距离和角度,360°全方位视角在试驾过程中通过狭窄道路时正好派得上用。

null

即便是新手或者女司机,在经过一些狭窄的路段,只要打开360°全方位视角,看看中控屏上方的数据显示,你就能很清晰观察到周围环境路况,安全感满满。

null

此外,新增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FCW前方碰撞预警、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PDS 行人探测警示和AEB主动刹车等五大功能。

在高速驾驶的时候,其车道偏离警示就可以很好地让车辆保持一个良好的驾驶行驶姿态,让你始终在一个安全车道行驶。

null

而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在日常驾驶中,同样也是一个能大大减轻驾驶负担的配置,在DX7Prime上,除了能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之外,它还能让驾驶变得更加简单。

姿态稳健,优秀底盘调教功底

这辆试驾车搭载了三菱4A91T发动机,我们在不少中国品牌车型上都能看到。但很明显这经过了东南汽车的细心调校,在数据上就和其他车型上搭载的4A91T发动机有一定区别,参数上看其115kw的最大功率和215N·m的峰值扭矩。

null

DX7 Prime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据工程师表示,在对悬架进行调教时并没有过分追求舒适性,而是兼顾了激烈驾驶时所需要的操控性,而在实际驾驶过程中DX7 Prime的悬架的确没有表现得过分偏软。

null

在高速状态下进行快速转向悬架能够提供所需要的支撑力,因此车身的晃动幅度并不大,姿态还是比较稳健的,显得很有韧性。

在面对路面颠簸时,悬架也不会表现的过于偏硬,对震动的过滤还是比较充分的,这也显现出东南对底盘悬架调教优秀的功底。

null

DX7 Prime的机械品质更多的还是体现在NVH方面,东南DX7 prime对翼子板泡棉进行了升级,A/B柱空腔、前围两侧以及空调箱都增加了吸音棉或发泡棉,并换装了来自米其林的高性能轮胎,静谧性大幅提升,堪比轿车。

null

▼ ▼ ▼

经过1周时间的长测,好车君深入了解到了除颜值之外的 DX7 prime,它带给消费者远远不只是设计方面的优势,优秀的底盘调教、简化驾驶负担的配置、充沛的动力输出,更多的,则是在给你一种向往自由的生活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