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事丨国产奥迪Q2L曝光、现代氢燃料车NEXO亮相中国

2018年06月1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一周车事丨国产奥迪Q2L曝光、现代氢燃料车NEXO亮相中国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加强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合作!现代汽车亮相CES ASIA



6月13日,现代汽车参加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的亚洲最大规模的“2018年亚洲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ASIA 2018)”,公布与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初创公司格灵深瞳(DeepGlint)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参加中国最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百度实施的自动驾驶项目“阿波罗计划”。



同时,现代汽车还展示了以被誉为“终极环保车”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为基础的“NEXO自动驾驶汽车”以及“氢电之家”等关于未来氢社会的美好愿景。 凯迪拉克Super CruiseTM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正式中国首发



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凯迪拉克Super CruiseTM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正式中国发布。与其他驾驶辅助系统不同,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是业内首个量产并可真正实现在高速公路上(大部分的封闭道路,如环路高架等)释放双手驾驶的智能驾驶技术,为驾驶者带来安全、轻松、智能的崭新驾乘体验。在国内,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也将率先搭载于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 40T铂金版上,不久之后,中国消费者将体验到这项行业领先智能驾驶技术。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前瞻科技,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更荣膺了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大奖。



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凭借独创的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高精地图数据系统两大核心技术,整合车道中央行驶保持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辅以增强型GPS定位,并与原有强化安全策略ESS的实时摄像头与雷达传感器形成强大互补,使驾驶者在双手脱离方向盘之后(在高精地图收录范围内的封闭道路实现)仍能安全地完成一系列日常行驶操作,为长途旅行和日常出行提供舒适便利的驾驶感受。 拜腾首款轿车概念车 K-Byte Concept 全球首秀



拜腾首次公布了旗下产品命名策略,将使用英文“Byte”来为其同一平台的系列车型命名,此前发布的首款SUV概念车名为BYTON M-Byte Concept。这一灵感来源于拜腾品牌英文名:BYTON代表“轮子上的字节(Bytes on Wheels)”,“字节(Byte)”是计算机的数据单位,象征着拜腾产品的数字力量和塑造互联出行生活的美好愿景。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表示:“拜腾希望通过这一命名策略突出‘下一代智能终端’的品牌基因。继首款车型BYTON M-Byte 概念车之后,本次亮相的BYTON K-Byte概念车代表了拜腾在汽车智能化设计上的全新探索,它改变了传统汽车的设计语言,把优雅、前卫、豪华、动感完全融合一体,开创了自动驾驶时代汽车设计的新美学。” 轴距加长28mm 国产奥迪Q2L申报信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汽-大众奥迪Q2L的申报信息,其轴距为2628mm,比海外版Q2加长了28mm。根据此前报道,一汽-大众奥迪Q2L车型已经于12月23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未来还将推出BEV(纯电动)版车型。



从申报图来看,奥迪Q2L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相对简约的整车造型,B柱、C柱以及延伸至车尾的侧窗部分均喷涂为黑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采用溜背车身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 ▼ 往期精彩回顾 ▼ 轿车销量TOP10:日系包揽前2名,雷凌进前10,自主1款车入榜
你车上还有这4个快被淘汰了的配置?再不换车就晚了!
6月份不知道买哪款SUV?这6款新上市的SUV值得一看!
勇士队夺冠后,为什么库里和杜兰特都不愿意坐汤普森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