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新AX7申报图曝光 颜值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2018年06月17日 09:58:57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目前,东风风神大部分在售车型的销量都不是很亮眼,唯有风神AX7有过一段时间的销量成绩,过去的5月份只卖了2017台,1月份到5月份总共卖了22228台,从2014年发布上市至今将近4年的时间,是到了该换代的时间。这不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新AX7的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外观更加夸张,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3mm,动力方面延续现款1.4T和1.6T发动机。相信由于外观不足而没有选择风神AX7的潜在用户,这一次应该找到理由下手了。

外观上,现款的外观已经使用了将近4年,外观上已经和整体的市场潮流审美脱离。而新AX7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这是比之前的风神的任何一款车型都要张扬。前脸采用黑色点阵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的双横幅镀铬饰条,相比现款中网的中部采用了内凹的设计,整个前脸更像是几个菱形叠加而成的设计,看上去要更加凌厉。下方雾灯区镀铬条采用桥形设计。另外,前大灯也要被设计的更加狭长,看上去十分的犀利。

从申报图来看,车侧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全黑侧柱和黑色车顶,看上去悬浮感十足,夜间效果更加明显,配以贯穿其中的银色天际线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比起现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690mm/1850mm/1727mm,轴距2712mm。长度短了45mm,宽度增加了30mm,高度低了30mm,轴距加长3mm,显然新车出来之后整体风格会完全不一样。另外,新车还会根据车型不同,其在格栅、轮圈、头灯、天窗等处的细节配置有所区别。车的四周下沿都包裹了一层黑色塑料,这样的设计还是很实用的。

另外在车尾方面,新AX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可以看到尾灯内部灯源采用的是LED。尾灯下方配有大面积的贯穿式亮黑色饰板,整体营造出来的层次感分明。另外,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输出105kW最大功率的1.4T发动机以及可输出123kW最大功率的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关于全新东风风神AX7的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