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发动机送车”中华V7配宝马1.6T发动机

2018年07月0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时间倒退10年,华晨中华汽车在国内还占有一席之地;倒退五年,华晨中华V3紧凑型SUV在国内销售火爆;2018年,中华汽车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为了改变这一颓势,华晨汽车推出中型SUV重振市场,中华V7应运而生,这款搭载宝马发动机的中型SUV还是有很多设计亮点的!

6月29日,中华V7在北京上市,售价区间为10.87---18.97万元,可以说在国产车里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长宽高分别为2702x1932x1753,轴距达到2770mm,不管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都要比上月上市的瑞虎8尺寸要大的多,而且有5座、7座可选。

中华V7前脸造型比较震撼,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格外令人印象深刻,这个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从中国古代酒器中华尊。个人更感觉有种宝马双肾更优化的设计,配合五排矩阵式的亮片方式设计,增加了外观的高级感。V7配备了全LED前大灯组,由四颗方形透镜组成,并搭配双翼展式日行灯,灯组无论照射亮度还是视觉美感都令人印象深刻。

2bfb88188dad411ebda0f965b8caf83e.png

宝马1.6T

V7的发动机搭载了宝马在国内授权新晨动力绵阳生产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仅8.7秒,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这台1.6T发动机参数处于最高水平。自动挡车型使用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宝马X2汽油版同款,平顺性、油耗都不错。V7共享了宝马八成的零部件供应商,工艺流程也基本按宝马的标准执行。

变速箱搭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由麦格纳格特拉克与华晨一同研发,花费三年时间最终完成,最高转速输入可达7000RPM,最大承载300Nm扭矩,所以各位看官不用担心双离合的抖动顿挫问题,不放心可以驱4S店试驾,毕竟格特拉克双离合还是比较靠谱的。

中华V7诞生于华晨联合德国宝马集团、汽车零部件集团麦格纳共同打造的全新M8X模块化平台,在整车开发过程中,也得到了宝马德国总部的大力支持,买发动机送车,华晨中华V7最强1.6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