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小康C37,用来拉货很不错,偶尔拉一家人出去耍。网友们:好

2018年07月25日 19:10:40
分享到:

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话题【买车买的是实用,选择东风-小康C37,这下全部满足了】,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到达预定的地方,我一眼就看上了这车,车身干净整洁,外观什么的保护的挺好的。我又上车查看,除了内饰有些磨损以外,其他还不错,我开了两圈,感觉挺不错的一辆车。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打算和车主商量一下价格。我就我心里的想法和车主聊了一下,并说了一下我心里的价位,刚开始车主是不同意的,说这车年限不长,给出的就是最低价。后来双方各退一步,以2.4万成交。车主见我们把价格也谈好了,车也看好了,就跟我们商量合同的事情。销售还是负责的,让我们确认好再签。签完合同,交了定金和服务费,就等着复检了。检查的师傅都是专业学汽车很多年的,看起来就非常专业,还会给我讲解我不懂得地方,把车子有问题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一五一十的和我重复了几遍,让我不忘回去检查, 最后一步过户,过户的时候销售告诉我去之前把该带的资料,证件带好就可以了,去了会有相应的过户人员帮你办理。我按照销售的吩咐,去了把那些资料,证件交给过户人员就没我什么事了。等了半个多小时吧,就办完了。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温馨的港湾:外观直线流畅、大灯炯炯有神、车头比较霸气、特显大。车尾气势略有收敛、不过总体不错比较对称车头。有个后尾翼的话估计档次会大大的提升。

@幽幽人生:舒适性一般,比较颠,隔音不是很好,空调压缩机噪音很大

@七寸光年:空间大,视线相当的好。拉货放倒最后一排座位就行了!转弯平稳。

@大成:方向带助力,感觉很轻,离合感觉比较重 总体操控 还可以!制动灵敏,前碟后鼓!!

@古镇汉子:c37空间没的说,毕竟轴距就有三米多,拉货是绝对够用了。我买的7座,有时坐人也不会感到局促,最后一排比前面可能空间小些。

@放牛娃:内部空间非常宽大,日常坐人的话,三排都不会感到拥挤,头部空间也绰绰有余。座椅也可随时按照客货的要求进行灵活调整,腾出巨大空间。

@大自然:悬挂在微面当中算比较舒适的,空车悬挂没有那么舒服,车上坐了五六个人的时候开起来比较舒服,不过前排驾驶位座比较高手握方向像开公交车一样端着方向盘,这样长途驾驶比较累,

@低调做人:外观方方正正的,还算可以吧,要是在多开个窗户会好些,后排人员也会舒适性高一些。

@阡陌红尘:C37空间在面包车里算是可以的了。拉货一点问题都没有。

@逍遥侠:外观比较新颖,尤其在停着一排车的时候看去感觉挺有“味”的,本人就喜欢这个有点方头方脑的样子,买这车时就是看上这模样及空间才出手的。

@你,还有什么更精彩的评论呢,赶紧联系小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