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5新款亮相 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2018年07月26日 16:29:20
分享到:

原标题:传祺GS5新款亮相 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

作为广汽传祺最早迈入市场的车型,GS5对于传祺品牌来说颇具丰碑意义。而随着SUV车型的大面积兴起,GS5已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老款传祺GS5

老款的车型,虽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闪光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是开创了传祺自己的纪

传祺GS5谍照

而近日,我们又获得了一组最新款传祺GS5谍照和申报图。新车还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测试,不过,从图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出,新款GS5较老款车型变化还是挺大的,而且亮点不少。

传祺GS5申报图

新款的GS5在外观上采用了传奇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了一些属于它自己的风格。首先在前脸上换装了大嘴式横幅进气格栅,厚重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其视觉冲击力。

大灯的眼角开幅更大,线条更加流畅,看上去更显得纤长,深邃而灵动。而且灯体带着透镜结构,有可能会搭配LED光源。

内饰部分,新车在设计方面是追随了时代的脚步,双液晶屏的中控配置,已然是当下的潮流。内饰的颜色采用全黑色系,整体氛围,成熟稳重而又夹杂着几分运动,无论是青年还是中年人群都适合驾驭。

目前已知的配置,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中枢扶手和档杆的造型,颇有几分GS8的气场。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有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在沉寂了多年之后,广汽传祺给了GS5一次新生的机会,至于新车未来能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我们还要静观其变。毕竟价格、配置都还不是清晰明朗,关于新车动态我们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