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众新能源打造2大平台 推7款全新纯电动车

2018年07月27日 08:55:40
分享到:

原标题:合众新能源打造2大平台 推7款全新纯电动车

[

6月1日,合众新能源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LOGO以及旗下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时隔仅一个多月后,合众新能源又公布了未来3年的产品计划,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表示:除了即将上市的哪吒N01外,内部代号EP30的第2款车(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打造,全新平台)将于2019年年底推出。到2020年,第3款车(内部代号EP40)也将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将覆盖A00级-A+级细分区间。未来3年内,合众新能源新车将具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百公里耗电量低至10度。“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实现累计超过10万辆的销售规模,力争在国内新能源车企中市场地位进入前十。”张勇讲道。

有媒体了解到,合众新能源所做的准备远不止这些,目前已经规划了两大平台共计7款车型。

张勇曾表示,合众新能源的第2款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高的智能,将主要面向私人用户市场。2021年以后,合众新能源每年将推出2款新车,聚焦于20万以下的主流消费市场。

在服务方面,合众新能源规划了500个哪吒储能站,为家庭提供储能服务,并计划为用户提供合计5,000万人次的个性化哪吒数据服务。

合众新能源浙江桐乡智慧工厂已于2018年5月正式竣工,新工厂占地400余亩,一期建设投资11.56亿元,规划年产能8万辆。今年5月23日,合众新能源顺利完成工信部公示,成为了第7家拥有双资质牌照(发改委、工信部)的新创汽车企业。

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分别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所有人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的愿景。

今年4月,合众新能源硅谷智能驾驶研发中心挂牌,与上海研发中心、嘉兴研发中心(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成立)、德国工程技术中心(筹)、意大利设计中心(筹)等一起,即将形成“四国六地”的全球研发布局。

在过去一年中,合众新能源针对研发团队进行了快速扩张,同比增长105%,其中博硕比例达到22%,国际和合资汽车公司背景的技术人员达到25%,超过43%的研发人员具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未来将很快超过千人,德国、意大利等欧洲研发机构也在筹备中。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