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

2018年07月27日 17:20: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

580是东风风光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月均销量一直保持在1万辆以上,持续呈热销态势。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官方了解到,东风风光580新增1.5T手动智享型、1.5T手动智尚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9万、10.1万。此外,1.5T CVT豪华型也进行了升级,在保持售价(10.1万)不变的同时,新增6项配置。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图1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图1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图2

升级后的1.5T CVT豪华型新增了远程启动发动机、搪塑软包内饰、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大灯延时关闭、自动空调共计六项配置,但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由原来的10英寸调整为9英寸。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图2

外观方面,三款新车型均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多边形样式前进气格栅,内部填充有横幅式镀铬条,两侧与修长的大灯组相连。尾部样式较为紧凑,宽幅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尾灯。尾灯为C型结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图3

三款新车型的内饰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中央镶嵌有一块9英寸中控触摸屏,屏幕上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物理控制按键与旋钮。另外,车内很多细节处进行了镀铬处理,显得很有质感。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图1

增6项配置/售价不变 东风风光580三款新SUV开卖-图4

车身尺寸方面,三款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