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众泰T600亮相 神似福特翼虎

2018年07月30日 17:00:24
分享到:

原标题:第二代众泰T600亮相 神似福特翼虎

[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众泰汽车曾公布过内部代号为B11G的SUV效果图,之后众泰将其定为第二代T600。

近日,关于这款新车的实拍图被国内其他媒体曝出。新车的外观与内饰较现款众泰T600均有大幅调整。而且新车的前脸酷似福特路虎,这不由地让车友们再次欢呼,久违的“众泰皮尺部”又开始工作了。

新车的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造型,中间运用横幅装饰以及镀铬点缀。并与两侧远近一体LED大灯相连接,简洁之余不失大气。下方五边形雾灯区域,棱角分明,看上去极具力量感。大家不妨把新车和福特翼虎作下比较,是不是有些神似呢?

而新车侧面,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且稍显溜背,再加之五辐花瓣式轮圈映衬,整车运动气质油然而生。车尾贯穿式尾灯是一大看点,纤长的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应该也差不了。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运用米色搭配,沉稳中透露着优雅,以宽大简洁的布局方式营造出奢阔的空间感。

此外,新车还在很多细节处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备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等配置,科技感有了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第二代众泰T600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9千瓦和130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众泰的新车规划,新车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