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最低油耗1.9升,便宜20万 还免4万购置税

2018年07月30日 21:21: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全新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已经正式上市有段时间了。与普通燃油版相比,具有极高性价比的49.69万官方指导价,比上一代的同类型车款便宜了20万。530Le和一般5系最大区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光有61Km的纯电续航里程,综合油耗才1.9升,而且不用交购置税。就算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都发现了,买530Le的落地价,分分钟比好多款的宝马530Li都要便宜,因为可以节省的购置税都超过4万元,而且在限牌城市购车无障碍。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让这一代530Le一经上市便极受追捧。据了解,全国各宝马4S店5月的530Le车型配额早已售空,甚至未来几个月的配额也几乎售罄。而且在很多非限行限购的城市,这款采用新能源技术的宝马530Le也十分受消费者青睐。

面对如此热销的场面,我相信除了各地针对新能源车政策利好的因素外,仅从全新宝马530Le车型来说,优秀的产品力也是决定性因素。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辆车吧!

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车型,在车身上也做了很多细节上的处理,例如c柱上的“eDrive”标识、轮圈蓝色圈心处理、两侧翼子板“i”字标识等等一些列的装饰,更突出了它与众不同的插电混动车型身份。不过认真观察还是能发现一些细节上的改变,如进气格栅、轮毂中心、翼子板的标签上都能找到蓝色的宝马“i”元素。新车前脸底部长条形雾灯代替了现款的圆形雾灯。此外,BMW 530Le的进气格栅中融入了蓝色装饰条,设计十分新颖。

而在智能化方面,全新宝马530Le提供了手势控制系统、智能触控钥匙,以及BMW智能驾驶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并且在驾驶模式上,宝马530Le还提供了4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以及3种不同的eDRIVE电驱模式可供选择。4种驾驶模式和3种电机模式相加,“4×3=12”可以组合出多达12种不同的驾驶模式。530Le的各项高科技配置,既可以满足很多用户对车辆智能化控制的需求,同时也让车辆变得更聪明更加人性化。说到驾驶,动力系统上兼顾了舒适与运动的530Le,在丰富的驾驶模式支持下,让用户在驾驶车辆时,可以更加的悠然从容。

进入车内,内饰与外观的低调设计截然不同。你看到的每一处地方都彰显出宝马的用心所在,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性的皮革材质,就坐下之后的舒适感而言,就已经流连忘返。这种舒适的氛围也符合宝马对豪华品牌的追求。

真皮的中空扶手箱,依旧让人熟悉的鸡腿式换挡机构,实体+虚拟按键式的空调控制区域,悬浮式的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加上手感极佳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让你刹那间感觉自己不再是开着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仿佛自己化身于一名飞行员身处在飞机的驾驶舱中,有着一种翱翔天际的感觉。

全新宝马 530Le搭载了一套由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与 8 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动力输出则为 185kW(252Ps),综合最大扭矩达到了 4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