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现代8座SUV Palisade内饰谍照 2019年亮相

2018年08月01日 13:57:43
分享到:

原标题:曝现代8座SUV Palisade内饰谍照 2019年亮相

[

近日,现代8座SUV车型Palisade内饰谍照得以曝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竞争对手为福特征服者雪佛兰Suburban。

从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均有配备,但电子仪表盘并没有搭载。另外出风口于空调控制均在中控台中央下侧位置。整体来看内饰各功能布局比较清晰。

此前曝光的谍照能更加清晰地看出前保险杠的轮廓和一些细节设计。现代Palisade的前脸设计同时借鉴了2019款现代圣达菲和现代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

动力方面,现代Palisade或将搭载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现代Palisade也有可能搭载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5马力。

据悉,拥有三排座椅的2019款现代圣达菲XL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而现代Palisade将于之后取代圣达菲XL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