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威马、小鹏会在2018年按时完成批量交付汽车的目标吗?

2018年08月02日 13:34: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18年注定是互联网造车不平凡的一年,后来居上的新势力汽车品牌都快到了兑现承诺的时间了。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经过多次延迟终于在5月3日完成了10台ES8的内部交付,6月28日开始了ES8的外部交付。按照蔚来更新后的交付计划,上半年只是个开始,7月底前完成1000台创始版ES8的交付,9月底前完成首批1万辆创始版ES8的交付,10月起开始基准版ES8的顺延交付。

威马汽车

  威马EX5是今年4月20日上市,威马官方透露,9月份批量交车。2018年预计EX5交付计划是1万辆以上。威马能量产好一点的消息是它通过控股中顺汽车的方式获得了生产资质,建立了自己的生产线,一期设计生产产能10万辆,全部达产后将拥有年产20万辆的生产能力。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2018年底前开始批量交付小鹏G3。小鹏汽车内部人士也表示小鹏G3肯定会在今年交付。由于没有造车资质,小鹏量产车辆由海马汽车生产代工,协议年产能为5万辆。虽说小鹏汽车已经在规划自己的生产厂地,但建成投产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真正的交付是线下对普通用户的交付,蔚来、威马、小鹏三家汽车都是信心满满,从特斯拉量产车交付的情况和蔚来交付的情况来看,延迟是常态。就像蔚来CEO李斌曾经说过“我们不是PPT造车,现在已经开始交付了”。这其中的艰辛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三家每家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能不能按时交付取决于他们各自的决心和对生产链的把控。

 

  谁能按时交付谁就是靠谱、负责任的企业,这对以后的生产、销售都是正向循环,他们没时间输了,因为外有强敌,内有追兵,机会稍纵即逝。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