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叔微观点 | 乌鲁木齐交警教你举报改装车!深圳交警教你改装不违法!

2018年08月02日 15:03:5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华叔微观点 | 乌鲁木齐交警教你举报改装车!深圳交警教你改装不违法!

成为经济发达地区原因之一是观念和意识超前,有些地区经济落后同样也有观念落后的原因。昨天乌鲁木齐警方发动群众在手机APP上举报改装车,不论你是否存在炸街扰民或飚车行为,只要车改了,哪怕是停车场,所有人都有权举报,核查后进行相关处置,并将改装车称为过街老鼠!让乌市的改装车从业人员和改装车爱好者深受打击,也同样让我感到无法接受,这种一刀切的做法确实是相当落后和无能的懒政。

同样是交警,在GT Show改装展期间,苏州交警对于在车辆街上漂移、炸街或飚车的危险驾驶行为,不论改装还是原厂车,一律处罚,因为他们查的是影响道路安全的违法行为,维护的是良好的道路安全和秩序。

也同样是交警,深圳交警将如何改装是不违法,交警不会查处的细节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虽然HID氙气大灯写成疝气,但我想车主们都是接受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汽车改装是汽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我国消费升级的重要产业,同样也能达到习总书记说的提升人民幸福感的重要手段,可以自由让爱车个性化并在公路上合法行驶,对于改装车爱好者来说,是无比幸福的事情了。

来看看深圳交警是怎么说的: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留言一起说说你对改装车的看法,同时我们也会密切关注乌鲁木齐改装车事件发展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