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事丨T-ROC探歌13.98万起售,试驾第二代逸动XT

2018年08月05日 10:38:3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一周车事丨T-ROC探歌13.98万起售,试驾第二代逸动XT

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13.98万起售

7月30日晚,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上市,价格13.98万元-20.98万元。发布会上,一汽-大众表示其将在3年间推出5款SUV。

可以说,T-ROC探歌是大众品牌下最具个性的SUV,它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在设计方面,T-Roc探歌与传统的大众车型明显不同,内饰和前脸都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大众范儿,车体颜色也显得活泼很多。

虽然外形更大胆张扬,但是它还是保持了大众的严谨一面,这点从其精细的做工可以看出来。T-Roc探歌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使其不仅能在城市中灵活穿梭,同时带来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这种设计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使其拥有同级最大的“净值空间”,载人载物都很轻松。

因为采用了先进的MQB-A1平台,T-Roc探歌不仅在造型设计上颠覆传统,更兼顾了操控和安全性,并且具有较高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和液晶仪表板以及很新潮的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

在操控方面,T-Roc探歌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提供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因为有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T-Roc探歌有较好的操控性和越野能力。T-Roc探歌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8%,同时拥有60余项主被动安全装备。

过去的27年,一汽-大众的产品主要是轿车,随着探歌的上市,其开始全面发力SUV市场。一汽-大众表示,在未来的3年内,它将会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威马汽车开创智能电动汽车新零售体系布局

互联网重塑产业格局的风暴来袭,汽车新零售也已扑面而来。8月3日至5日,主题为“E起去造 零度觉醒”的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线下体验行动率先登陆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以好玩好吃好美的极地冰屋设计引爆鹏城。

作为威马汽车践行新零售模式的重要一环,威马寻光北极冰屋一改过去传统刻板的方式,通过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与之展开零距离沟通,用户在现场不仅是能够感受智能电动汽车EX5带来的产品体验和黑科技,还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威马汽车年轻亲民、关注环保、新零售新体验、构建绿色可持续智行新生态等品牌价值和理念

作为本次互动的重头戏,威马新零售体系是威马汽车与用户连接互动的纽带,也是威马汽车颠覆传统汽车零售格局,重塑汽车消费“人-货-场”的重要实践。通过这种在产品和渠道方面以用户至上的创新,威马汽车既可以让用户在已有车型基础上自由选配订制自己的产品和配置,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提升消费效率,还能够根据用户实际的场景提供私人订制般的服务。

威马汽车正在通过新4S(Space威马体验馆、Store威马用户中心、Station威马服务之家和Spot威马E站)模式与智行合伙人一起,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高效高品质用车或出行体验。

显而易见,智能电动汽车实现了零排放,这对全球范围内有效抑制温室气体的排放发挥重要作用。但从长远来看,人类社会正处于由工业化时代进入智能工业社会的重要阶段,对生态环境的可持续保护依然任重道远。作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威马汽车以此为己任做出了榜样,期待有更多用户和合作伙伴能够一起零度觉醒,E起去造绿色智慧出行新生活。即将在9月底开始正式交付的威马EX5,成为了全场用户关注的焦点,吸引大量用户前来围观咨询。

因AI而来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重磅发布

7月28日,以“因AI而来”为主题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发布会在广州琶醍隆重举行。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是广汽与腾讯深度战略合作的最新成果,腾讯车联高级商务总监徐悦在发布会现场对该系统的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智能语音五大核心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展现出超越车联概念的AI新科技。

率先搭载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车型将于下月正式上市。新车自6月11日开启预售后大受欢迎,每天到访25Hours体验中心了解新车的人流量相比此前翻了2倍,充分体现出消费者对拥有最长530公里纯电续航性能的GE3 530的期待。

广汽新能源GE3 530基于纯电专属平台以及全球最新一代的三元锂电技术,实现更为合理的三电系统布局。凭借最长530km的纯电续航性能,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以及优于标准值25%以上的低电耗,GE3 530成为可获国家1.32倍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表示:“广汽新能源依托集团的强大研发实力,打造了世界级的供应商体系,凭借业界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实现了销量的强势增长和企业的快速发展。企业成立的第一年,是强基聚力的一年,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年。”据统计,今年1-6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6301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