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销售缓慢 欧宝将放缓德国工厂生产节奏

2018年08月08日 13:42:29
分享到:

原标题:因销售缓慢 欧宝将放缓德国工厂生产节奏

[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由于销售迟缓,欧宝计划将于今夏之后放缓两个德国工厂的生产。

据了解,德国当地报纸《法兰克福汇报》(Allgemeine Zeitung)上周五率先曝出此消息。报道指出,作为减产方案,欧宝将把吕瑟斯海姆市(Ruesselsheim)工厂每小时的产量从55辆降至42辆;埃森纳赫(Eisenach)工厂的产量则从37辆降至30辆。据报道,欧宝波兰格利维策(Gliwice)的产量早已经从每小时40辆降至了25辆。

对于内部调整的更多细节,欧宝拒绝评论。欧宝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当然,我们定期会对各工厂的生产情况进行调整。”

然而,减产正在引发员工们的担忧,他们认为今后工厂的产量会越来越少,甚至会导致失业。不过,公司管理层表示,工会已经同意了所有欧洲工厂的未来发展规划。上个月初,公司管理层与工会达成了协议,其中涉及对德国工厂的投资以及2023年前保障工厂就业岗位等方面的内容。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数据,欧宝在吕瑟斯海姆工厂生产Insignia中型车、Zafira、Holden Commodore以及Buick Regal车型,在埃森纳赫工厂生产Adam以及Corsa车型。另外,格利维策工厂生产Astra紧凑型车型。

去年,通用汽车通过一项高达26亿美的交易将欧宝出售给了标致雪铁龙集团。而7月,标致雪铁龙集团表示已经成功将欧宝以及沃克斯豪尔“扭亏为盈”,结束了其近20年的亏损历史。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