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我们聊一聊昆虫

2018年08月09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个物种可以说是当下时节里的常客,它反应灵动迅捷,移动安静且无任何污染,笔直的身躯配上两对高频翅膀,是昆虫界不折不扣的环保主义者。

什么物种?点击下方空白区域看看

蜻蜓

正是源于科技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灵感,以“生灵形·态”为设计之道的前途汽车于8月8日在其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为我们带来了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

在发布会上,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评价前途K50是一辆既能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要,同时又具备出色赛道能力,让用户感受到最本真驾驶乐趣的车型。那么,这辆车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综合续航里程380公里 最高车速200公里/小时 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 综合最大功率320千瓦 前途K50表现如何? (点击查看)

从数据上可以看到,作为一款城市电动跑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前途K50可在BOOST模式下迸发出320kW的综合最大功率,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80公里,可以满足用户在一线城市群之间的当日往返需求。此外,前途K50应用了独创的RESS可充电能量存储系统以及主动式液态冷却及加热系统,保证在-30°C至+55°C环境正常使用,续驶里程不受影响。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应用,使车辆5年内电池系统容量衰减可以控制在5%以内。

前途K50有着与宝马i8相似的车身尺寸,长4634毫米,宽2069毫米,高1253毫米,轴距2650毫米,线条柔美有力,可以说,古希腊数学家毕达哥拉斯通过观察和计算推导出的“黄金分割比例”在前途K50上得到充分的体现。该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前后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能够从容应对激烈驾驶,也能适应相对复杂的城市路况。

售价方面,前途K50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这是在享受最高国补和地方补贴后的终端售价,不受各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差异的影响。也就是说,无论用户来自哪座城市,即便当地的补贴较低、甚至没有,前途汽车也执行同样的终端售价,其中的差价由前途汽车承担。与此同时,前途汽车还在发布会上正式开通了官方网站订购通道,公布了销售及服务政策,包括0利率和超长期限、超低利率等多种选择,并承诺为2018年12月31日前个人新购车用户提供“四项终身免费服务”,即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无条件免流量费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除用户使用电动汽车方面的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