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公示2017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补贴 金额达314万

2018年08月22日 16:41:48
分享到:

摘要:公示公布了2017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金额共计314.2727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7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的公示》,公示公布了2017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金额共计314.2727万元。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

2017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省级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的公示

根据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琼财建〔2017〕1587号),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清算工作的通知》(琼工信高〔2018〕7号)的相关规定,经购车消费者申报补贴、各市县审核、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审核、各市县补贴资金再次审核并公示、省级财政补贴集中清算等流程,拟下达2017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314.2727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6日至8月1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受理单位提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高技术与低碳制造产业处:(0898)65342974

邮编:570204 

附件:2017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分市县明细表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8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列表:2017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分市县明细表.xls

精彩回顾

长安蔚来落户南京 全新商业模式落地!会是双赢吗?

李东辉回应:吉利“高负债”之谜 疯狂收并购背后的战略规划!

一汽华利:1元抛售!8亿债务!“接盘侠”是拜腾吗?

目标300亿融资,年底量产G3,但是小鹏汽车却遭网友惨骂?

谭旭光汽车产业整合再下一城!中通客车实控人变为山东重工集团!

声明:尊重原创、保护原创是起点电动网一贯坚持的原则。本公众号基于分享目的的转载,都会在文末清楚注明出处。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或原公众号所有,如涉及到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将予以核实删除。

温馨提示

“2018中国(青海)新能源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SNEC)成立大会”将于9月4日-5日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举办,200+新能源产业链副总经理以上企业家相聚西宁!敬请关注!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大会报名: 

1.联系人缪先生:13427939621

2.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也可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