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呗共享汽车新车投放:荣威Ei5 纯电动汽车亮相深圳市场

2018年08月24日 10:14:2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驾呗共享汽车新车投放:荣威Ei5 纯电动汽车亮相深圳市场

近日,驾呗共享汽车在深圳市场正式投放新车型5 门5 座休旅车荣威Ei5,八月用车尊享8.8 折优惠,首批车辆已陆续投放至驾呗深圳网点。

1.jpg

怎么收费?

按分钟收费,无里程费,6 小时以内0.8 /分钟,6 小时以上0.35 元/分钟,日租价格低至299,八月用车尊享8.8 折优惠。每位新注册的驾呗用户首次使用还都有“218 元的注册大礼包”赠送;使用过驾呗共享汽车的老用户邀请新用户,还将获得30 元的无门槛用车优惠券,邀请人数不设上线,活动持续进行中。

2.jpg

什么车型?5 门5 座休旅车荣威Ei5

此次驾呗共享汽车在深圳投放新车型全部为5 门5 座休旅车荣威Ei5 纯电动汽车,“近通勤、远旅行、人能装“9 个字形象概括了这辆车的优点。从外观上来看,Ei5 的整体线条柔和, 弧线型设计使车辆优雅大气;后备箱常规容积578升,第二排放倒后最大容积1456 升,郊游的帐篷、行李、食材全都可以装;内饰造型上,走的是温馨舒适的居家型风格;最重要的是,这款车辆匀速工况401km,综合续航301 km,当电量低于80%时,快充只需40 分钟。

3.jpg

如何租车?驾呗网点随取即还,芝麻信用免押金

应用市场下载驾呗共享汽车app 或微信关注驾呗服务号,上传身份证和驾驶证,认证通过后即刻租车,审核时间最快可以秒过,芝麻信用650 分以上即有机会芝麻信用免押金。

4.jpg

驾呗共享汽车深圳龙华清湖运营中心--集车辆清洗维修保养充电于一体的整备中心

据驾呗方面介绍,驾呗此次投放地点以深圳龙华地区为主,随着驾呗城市合伙人【免费领车 提前领牌】活动的顺利进行,预计到12 月底,荣威Ei5 车辆规模将逾千辆,覆盖深圳南山、福田等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