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7新版本成都车展上市,价格比颜值更亮眼

2018年09月02日 01:41:3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DS7新版本成都车展上市,价格比颜值更亮眼

为了给崇尚个性化的豪车消费者提供更动感、更奢华的用车选择,法系豪华品牌DS对旗下的旗舰SUV DS7进行了升级,推出全新版本——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全新的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

在8月31日揭幕的第二十一界成都国际车展,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全新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也正式亮相,其中,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公布了市场售价,为24.49-26.99万,共有两款车型供选择,而全新内饰配色则在目前在售的DS7歌剧院版与里沃利先锋版上进行选配。

1

五重购车大礼推出,拥有豪车更轻松

毫无疑问,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全新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的到来,必然将进一步扩大DS7在20-30区间的市场竞争力。而为了庆祝DS7全新车型版本问世,DS7在成都车展还同步开启年度团购会,推出五重购车大礼:

①车展期间购买DS7能获得最高达7万元的大礼包;

②车展期间购买DS7享8年/15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③订车可参与抽奖,赢取原厂精品;

④置换部分车型能获得5000元现金的补贴;

⑤享受多种低首付、0利率金融政策。

还没完,DS还表示,车展期间订车即有机会赢得DS前卫之旅的参与名额!优惠政策着实有吸引力。那么问题来了,新车的表现如何呢?是否值得我们购买呢?

2

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运动也可很优雅

发布会上,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表示,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的设计融合了巴黎的奢华高雅与运动风格,是为追求个性和运动的客户打造的车型。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

具体到产品层面,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的外观与普通版DS7相差不大,有升级的地方主要是新增运动套件。而在外观套件方面,前脸的DS之翼与车尾的尾灯饰框均呈现哑光炫黑效果,加上全LED前大灯、3D菱格尾灯和19寸双五幅亮黑轮毂的点缀,进一步强化车辆的动感。

不仅如此,为了凸显运动身份,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的车头还镶有专属的三色徽标。其中,红色代表激情,白色代表结晶,金色代表胜利和成功。同时,前车门下方、车尾灯旁、轮毂罩盖和内饰也镶嵌徽标,旨在彰显车主的个性身份和运动志趣。

内饰布置上,全黑内饰营造出沉稳且动感的视觉效果,并且中控面板、车门板以及座椅处大面积采用了全黑的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视感和触感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Alcantara®皮质间还采用法式双缝线点缀,进一步凸显新车的精致和奢华感。

三大件方面,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运动先锋版均标配拥有220匹马力及300N・m峰值扭矩的45THP高效发动机、爱信八速自动变速箱和铝合金五连杆后独立悬架,其中,运动先锋版车型还拥有“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架,能让用户享受车辆高性能的同时,还保证行驶舒适性。

3

全新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在奢华的基础上升级

对于全新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长安PSA总裁莫奈则说道,这款车不仅拥有源自巴黎歌剧院的设计灵感,更配备“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架、智能领航系统和夜视功能等领先智能科技。

长安PSA总裁莫奈

全新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内饰。据了解,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波尔多葡萄酒,“波尔多红”的颜色运用,极具个性。

另外,新车还传承了DS内饰的独有风格,大面积采用波尔多红顶级Nappa真皮包裹,与DS7较为时尚的内饰布局搭配起来,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豪华氛围。同时,法国腕表品牌B.R.M为DS7设计的R180中控表、顶级Nappa小牛皮方向盘,以及法式珍珠缝线工艺,都让全新DS7波尔多红内饰版流露出尊贵的巴黎质感。

在轱辘哥印象中,DS是一直致力于成为非同一般的豪华品牌,多年来都坚持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品味体验和最具品质的高端享受,如今从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和全新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的表现来看,DS做到“我们不一样”了。其中,全新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有着兼具动感和优雅的造型,而全新DS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有着同级车无法比拟的法式奢华质感,它们的上市,有望增强DS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