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廉玉波:明年发布百公里加速2.9秒跑车

2018年09月02日 18:17:31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廉玉波:明年发布百公里加速2.9秒跑车

近日,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在工程院2018届应届生结业典礼上发表讲话,欢迎2018届应届毕业生加入比亚迪,加入汽车工程研究院。最近几年,比亚迪向造车国际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研发队伍有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大师和工程师加入,最近还陆续有更多全球顶级设计师加入团队,也有很多国际一流的顶尖专家。

廉玉波表示:明年、后年,我们规划了一批非常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很多新车型介于保密的原因今天暂不公开,进入各自的岗位后,对你们来说就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

明年上海车展,我们有很多的车型和技术发布,包括一款百公里加速2.9秒的跑车,会有很多发明创造和新技术搭载,技术参数是世界第一的,现在正在我们美国洛杉矶研发中心秘密打造。

未来两三年,我们会推出很多具有世界级先进技术的车型,今年推出的全新一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已经是世界顶级。

作者:精诚径话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