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笼络年轻消费者 捷豹E-PACE也是很拼了!

2018年09月03日 15:54: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18年8月29日晚,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捷豹E-PACE在青岛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8,800至395,800元。

 

image001.jpg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眼球,笼络年轻消费者,捷豹E-PACE也是蛮拼的。不仅上演了歌舞剧,代言人当红影星阮经天到场站台,而且在线上开启了预售。

 

歌舞剧嗨翻全场

奇瑞汽车和捷豹汽车双方高层作为联合制片人,排练了名为“驭·见E-PACE”新英伦都市歌舞剧,全面诠释了全新捷豹E-PACE的时尚设计、运动性能以及实用性。

 

image003.jpg

 

在美仑美奂的舞台上,歌舞剧演员们用高亢的歌声和深情的舞蹈,充分阐释了全新捷豹E-PACE的诸多精彩之处。采用诸多源于赛道传承及F-TYPE跑车的设计元素,以前沿仿生学设计理念打造颇具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引领设计新风向。座舱采用极具现代感的跑车设计,中控仪表盘上方融合独特的赛道弯道曲线风格,营造前卫的豪华氛围。

 

image005.jpg

 

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一代捷豹车主对豪华、运动的理解和期待,全新捷豹E-PACE搭载了一系列卓越的性能科技。在加装自适应动态模式后,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驾驶模式多达16种。同时,全新捷豹E-PACE采用Ingenium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运动化调校底盘及智能四驱系统等配置,以豪华轿跑SUV的非凡驾驭定义个性驾趣。

经过充满英伦智慧的精心设计,全新捷豹E-PACE提供领先的车内储物空间和便利的用车体验。后排座椅放倒后,装载容积可扩至1,141升,能够容纳至少6个20寸标准登机箱。中央储物格容积达到8.5升,手套箱容积达10升。

 

阮经天倾情代言

最近,古装电视剧《扶摇》的热播,让更多的年轻观众喜欢上了当红影星阮经天,而全新捷豹E-PACE的代言人正是阮经天。其代言人当红影星阮经天亲临发布会现场参与演出,为这场“豹力美学”视听盛宴倾情助阵。作为全新捷豹E-PACE的代言人,阮经天一席正装空降现场,也发表了对全新捷豹E-PACE的看法:它是追逐自由的一大利器。

 

image007.jpg

 

不仅如此,现场还为全新捷豹E-PACE以及阮经天的粉丝们提供了福利:首批线上预订的车主还有机会获得阮经天亲笔签名以及2000元油卡等礼物。

 

线上预定享好礼

针对年轻消费者热衷网购的特点,全新捷豹E-PACE在上市发布会当天开启了8·29天猫超级品牌日。

null

 

作为捷豹旗下继F-PACE之后的第二款SUV,同时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车型,全新捷豹E-PACE显然被寄予了厚望。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强势入驻天猫并推出超级品牌日,首批线上预订的车主还有机会获得阮经天亲笔签名以及2000元油卡等礼物。如此厚重大礼,追求个性与自由的“豹粉”们你千万别错过了。

 

写在最后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表示:“全新捷豹E-PACE 充分彰显捷豹PACE系列新英伦豪华轿跑SUV‘三位一体’的特质,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这五项全能优势于一身,专为充满活力、追求自由、享受生活并渴望与众不同的新一代捷豹车主量身打造。”

 

image009.jpg

 

所谓的新一代捷豹车主,其实就是强势崛起的泛90后和新中产阶层。为了吸引这些人的眼球,笼络住这些人的心,全新捷豹E-PACE看来也是很拼了。不仅排练了歌舞剧,请来阮经天,还开启了超级品牌日。看来,年轻消费者还是很吃这一套的,也是很受用的。假以时日,全新捷豹E-PACE的销量也会随之走高。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