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已投产 将于9月17日亮相

2018年09月04日 09:16:2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奥迪e-tron已投产 将于9月17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e-tron目前已经在布鲁塞尔工厂正式量产,作为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SUV,其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WLTP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据悉,新车将在当地时间9月17日于美国旧金山全球首发,后续会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

    此前,奥迪一直着力于为布鲁塞尔工厂正实现全面现代化升级,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全部排放均实现再生或环保处理,以便迎接奥迪e-tron的生产工作。

    奥迪之前已经发布了奥迪e-tron的原型车,根据现有消息来看,量产版本或将与原型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卫动感,虽然是一款纯电动汽车,但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依然得到了保留,很有品牌归属感。

    车侧线条比较流畅,翼子板上标注有“e-tron”标识,以便显示自己新能源车身份。车尾造型圆润饱满,比较大气简洁。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条形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由于是纯电汽车,所以底部并未设计排气口,一体性很强。

    奥迪e-tron内饰整体设计层次分明,高亮的黑色饰板颇具精致感,比较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触控空调控制等配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加入的虚拟后视镜也看点十足,以科技打破原有的物理结构,算是一个全新的突破。

    动力部分,奥迪e-tron将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公布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回血”方面,新车配合使用150KW功率的官方快充设备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充电,速度非常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