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排放测试实施前夕 大众在德注册量增46.2%

2018年09月05日 10:40:46
分享到:

原标题:新排放测试实施前夕 大众在德注册量增46.2%

[

据外媒报道,德国交通部(KBA)汽车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大众集团8月份向当局申请道路使用的乘用车注册量增加了46.2%,也使得德国上月乘用车注册量增加了24.7%。

KBA于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月在德国注册的316,405辆汽车中,只有32.6%属于私人车主。大众汽车品牌注册量增长46.2%,其豪华车品牌奥迪保时捷的注册量分别激增45.3%和60.8%。同期,梅赛德斯乘用车在德国的注册量下降了10.9%,而宝马的注册量上升了3.1%。

大众集团曾警告称,今年9月生效的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将影响其9月和10月份销量。从9月份开始,大众旗下乘用车型中仅有一半(14款)符合新测试规程,因此其9月和10月的交付量将大幅缩减。

大众此前曾租用多层停车场和开放式停车场地以储放尚不能交付的车辆。此外,在八月至九月底期间,其主要的沃尔夫斯堡工厂每周将停产1到2天,并将在不久后关闭其茨维考(Zwickau)工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