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呆了!C1学完仅需2000元,报完名才知道……

2018年09月05日 17:42: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惊呆了!C1学完仅需2000,报完名才知道……

网上看到一则团购信息:“158元抢购某某驾校代金券1张!凭团购劵+2100元即可享受某某驾校C1驾照全套学车服务!”蔡同学立即交钱等待体检,然而交钱后等了四个月还是没等到通知,随后教练称多交钱可以安排插队考试,蔡同学想要退钱,教练说要办理手续,让其回去等待,最后教练失联……

最后经警方查证,该驾校根本不存在,是个空壳子,该教练先后骗取了31名学员的学费,共骗取11万元。

所以当学员们看到学车费用特别低时一定要保持冷静,不可占小便宜不问清楚就去报名!

低价学车问题多多,在此给打算去学车的学员们一些建议,如何正确选择驾校!

一,口碑

想要学车前,一定要问一下身边学好车的人,他们学车时的驾校如何,毕竟是过来人,听听他们的意见总是没错的。口碑是一家驾校的重要指标,相信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一家好的驾校在当地肯定有不错的口碑。

二,要自己实地考察

学车前可实际考察驾校的办学环境,练车环境是否正规,有些不正规的驾校根本没有实际的练车场地,对此学员在学车前一定要擦亮眼睛。

三,货比三家

驾校与驾校之间比较,不是让你去比较价格,而是看一下驾校的考试通过率,教练车的数量,场地的大小,离自己方便与否。相信通过比较一定能选到一家自己心满意足的驾校的。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找到一个好驾校,早点拿驾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