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石油入驻广州越秀,92号油价低至5.26元,两桶油慌了!

2018年09月13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选车顾问

9月8日美国海湾石油入驻广州越秀,92号汽油低至5.96,相比国内两桶油的95号每升少了1.6元,开业期间还能享受充值3000得3399元的优惠,折合人民币相当5.26元一升汽油,相当打了7折,据说还能免费洗车,等待加油的车辆排到300米以外。

据查证昨天北京92号油价每升7.54元,广东为7.56元,95号油价直升8元时代。油价太高,很多车主直呼开不起车。而海湾石油落户广州越秀区,92号油价仅需5.96元,更有网友开玩笑说,看到海湾石油油价低至5.96元,有种买车的冲动。

海湾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是GULF海湾石油国际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GULF海湾石油成立于1901年,是属于美国公司,以英国伦敦为战略中心,商业布满全球100多个国家,石油只是其产业之一。

而落户广州的海湾石油加油站,想必只是中国市场的开端,相信接下来海湾石油在国内布局的加油站会越来越多,到时和国内两桶油形成竞争关系,相信最终爱益的我们普通老百姓。

在现在布伦特国际原油在79.74美元/桶,相比2008年的147美元/桶,当时油价6.3元,现在国内7.54元,可能是油桶贵了。而据了解,在美国,某些州的汽油价格不到3美元一加仑,换算到国内不足4块钱一升汽油。

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评论:

国内很多网友纷纷发言讨论,海湾石油什么时候加快加油站建设,希望在自己所在的城市建设,如此一来,真是有车一族的福音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