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怒谁之过?远光狗,闪光狗,雾灯狗,加塞狗,乱串狗,你最讨厌哪一种?

2018年09月21日 07:30:26
分享到:

最近这几年,狗真的是忙的很啊,单身的说自己是单身狗,敲代码的说自己是代码狗,就连加班都成了加班狗。当然狗也受欺负啊,因为动不动就被“日了狗”。自嘲的狗狗还颇让人喜爱。可是在马路上,时不时会有一些讨厌的“狗”出现,一旦遇到了,那个气人,恨不得抡起狗绳甩他脸上。这些就是远光狗,闪光狗,雾灯狗,加塞狗,还有乱窜狗。下面二师兄给各位看官分析分析这些狗的详细品种,大家说说,最讨厌哪一种。

品种一:远光狗

特征:两眼放光,仿佛见到了骨头

出没方式:迎面而来

在路上出没的各种狗中,有一种狗天生眼瞎,后天努力学会了开车,在夜间驾车很喜欢开远光灯,所以他们被大家俗称“远光狗”。

“远光狗”有多讨厌?相信任何一位经常开车的司机都是感同身受的!远光狗们不仅在城市道路上乱叫唤,还在国道上无比刺眼,高速公路上还会电闪雷鸣!远光狗们不仅亮瞎了自己的狗眼,还常常晃吓对面司机的人眼!

品种二:闪光狗

特征:自带闪光,随时闪耀

出没方式:车后尾随

这种狗或许刚戴了超炫的美瞳,又或者刚割了双眼皮,明明丑的要命,非以为自己闪闪惹人爱。此种狗在后跟车时,拼命打闪光,就怕你看不见。

二师兄曾经遇到一只闪光狗,犹记得下大雨,视线一般,车流量大,大家都是排队按秩序通过,后面一只,一直远光近光交替不停闪,我就想问是老婆生孩子了还是着急上厕所呀?二师兄方向盘手中握,刹车脚下踩,只想得到一句话,老铁,稳!

品种三:雾灯狗

特征:眼睛屁股亮黄灯,后车看不到坑

出没方式:堵在前面

或是朗朗乾坤,或是月明星稀,路上总有这样的一群“狗”,不管有雾没雾,那黄色的雾灯常开常亮。无奈后车,被黄灯强暴了双眼,有坑也看不见!

雾灯的设计本是为了在雾天提醒前后车,因此灯光角度高,亮度高,在正常天气,雾灯来常刺眼。在开车是,我们车友不得不看好前车,因为要时刻与前车保持距离,所以夜晚开车除了远光狗外,不得不又被雾灯狗再一次强暴眼睛。而且,强光刺眼,看不清前路,分分钟掉坑,真无奈啊!

品种四:加塞狗

特征:见缝就钻,见空就上

出没方式:尤其喜欢在堵车的路上

当你带着老婆听着歌,老老实实的在堵车的路上排着队,突然就被加塞狗插了!多可恶啊!加塞狗,见空就上,从不讲规矩,看看下图,真是不如狗!

加塞,是一种令人深恶痛绝的驾车恶习,尤其是在道路拥堵的情况下,加塞更成为了一种非常不道德的行为,且会加剧堵车。新手或是开车胆子比较小的车友,往往在面对他车加塞时无计可施。作为老司机,二师兄松了松油门,算了,不怼它腚了。

 

品种五:乱窜狗

特征:永远搞不懂在哪个道

出没方式:大于两车道的路上

这种狗不知道是打了兴奋剂还是酒喝多了上头,走直线,对于它来说,是个天大的难题!S型走位、Z型走位、猛然拐弯,突然掉头,都是它的拿手好戏。偌大的道路,仿佛它的表演秀场。

乱窜狗的危害极大。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乱窜狗下一步是要往哪开!忽左忽右,忽快忽慢,忽而直行,忽而掉头,几乎可以与成龙的醉拳相提并论了。一个不小心,或追尾,或迎头相撞,或侧面剐蹭,不说要费钱费事,单说这个窝心,就让人分分钟想拿砖头,直接把它拍回驾校去学科目一!

 

二师兄总结:远光狗、闪光狗、雾灯狗、加塞狗、乱串狗,还有其他狗!说了这么多,其实他们都有一个妈,它就是“不文明”。不文明,让他们不考虑对面来的车晃不晃眼;不文明,让他们觉得可以随意发泄自己的不满;不文明,让他们想不到加塞会让堵车更严重。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各位看官,是不是以后也要避免称为别人口中的各种“狗”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加二师兄(微信号:esxcar)好友,可带你入微信车友群交流!


二师兄玩车联合票票喵“500元油卡限时抢”为车友送福利了,进入“二师兄玩车”公众号,点击“我要福利”,后点击“500元油卡限时抢”,即有机会获得500元油卡,每个用户仅限参与活动一次,同一手机号、同一油卡号均视为同一用户,点击“阅读原文”,快去领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