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卫蓝天 东风商用车“阳光服务”在行动!| 中国汽车报

2018年09月21日 18:22:13
分享到:
来源:中国汽车报

国家发布“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排放法规愈发严格

东风商用车产品技术不断升级

客户对于服务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

随之而来的是

东风商用车对经销商服务网络

服务技能、服务水平

提出的更高标准和要求


8月底至9月初 东风商用车网络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再启!!!

本届大比武以“阳光服务 保卫蓝天 东风行动”为主题,设置中南、华南、华东、西北、西南、东北、华北七大赛区,旨在全面促进服务技能水平的提升、加强东风商用车与各网络成员之间的协作 、全面推广“东风阳光服务”工程、以优质服务保卫蓝天!


本届服务技能比武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随着客户服务要求的提升,比赛内容的深度和难度也得到全面升级。

尤其是在实操环节,比赛设置了很多“陷阱”。选手们要在35分钟内,发现3个故障现象,排查4个故障点。

也就是说,参赛选手在每10分钟以内,就要完成一次故障现象验证、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确认故障点的全套排查过程。这样的要求对于每一名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此外,为了推广新的服务技术,本届比赛还新增了缸压测量项目,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让选手快速掌握这项服务技术,并运用在实际工作当中。

——服务技能比武大赛 裁判长 周俊

自2004年启动以来,两年一届的东风商用车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已经成为传播东风文化、推广东风新技术、提高网络服务技能的重要平台。

“从年龄结构来看,今年的参赛选手以中青年为主,从另一方面也能看出,我们经销商服务网络的年轻维修技师成长很快。”周俊说。

参赛选手 刘均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东风商用车网络服务技能比武,有点紧张。以前在线路处理这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不过比赛前夕我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线路处理能力跟过去相比有很明显的提升。

参赛选手 李刚

从2008年我第一次参赛,从此我就一届不落地参加大比武,因为比赛对我的促进作用确实很大。

今年的比赛理论更难了,标准化的东西更多了,对于专业数据要求的更多了。有很多值得我继续研究的地方,很有意思。


比武还在继续

7个分赛区的冠军选手将入围全国总决赛。

东风商用车“阳光服务”也将继续升级

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文:  东风商用车

爆料热线:

010-56002742;qcb010@163.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