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 奥迪SQ2官图发布,长安CS85内饰曝光,新款CR-V 即将上市

2018年09月29日 23:03:4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奥迪SQ2官图发布,长安CS85内饰曝光,新款CR-V 即将上市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奥迪SQ2官图发布,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日前,奥迪正式公布了一张奥迪SQ2的新车官图,作为奥迪Q2的性能版,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新车将于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并与同台首发的宝马X2 M35i竞争。

奥迪SQ2针对前脸进行了运动化设计,最新的直瀑式大嘴格栅搭配整体熏黑色调,使得SQ2的徽章更加抢眼,整体起来气场更强烈。另外,新车将增加车尾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车身降低了20mm,整体呈现出不俗的性能风格。内部将采用黑色为主体,搭配Alcantara座椅运动风格座椅。

动力方面,据悉奥迪SQ2将搭载与奥迪S3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4.8秒。

小评:新车外观及发动机都经过了奥迪S运动部门的全新调校,性能参数方面将与宝马X2 M35i实力相当,本届巴黎车展两款车型将同时迎来全球首发,可谓火药味十足。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长安CS85内饰曝光,设计前卫/配置齐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长安全新跨界SUV——长安CS85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谍照,该车基于长安CS75打造,是该品牌首款个性化轿跑SUV产品。车标下配备了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预计该车或将配备全景影像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镀铬把手上还能看到无钥匙进入按钮。

 

CS85的外观造型此前已多次曝光,此次曝光的路试车在外部造型上与此前没有什么变化,新车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身,倾斜的后窗线条也使得尾部十分突出。前脸采用了蝶翼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尾灯位置将采用LED光源,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相比CS75更强调运动型。

 

CS85的中控台仍然以黑色为主基调,物理按钮以及方向盘上配有银色装饰,搭载了主流尺寸的中控屏。挡把造型十分小巧,四周分布了无钥匙启动按钮、驾驶模式调节拨杆和电子手刹按钮。此次拍到的路试车尾厢盖上贴有“280T”字样,结合新款CS75的编号规则,可以推测其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78马力的1.5T,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一款233马力的2.0T发动机。

 

小评:从造型上来看,CS85的溜背造型非常动感,同时也填补了这个细分市场的空白,未来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整个CS产品序列的竞争力,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19款CR-V将于10月11日上市,首次增混动四驱版

2019年款CR-V车型将于10月11日开幕的2018武汉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R-V将针对部分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其中1.5T入门两款车型将升级全景天窗,而锐·混动系列除部分车型配置有升级外,还将增加一款顶配的四驱型号。

2019款CR-V将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首次增加混动四驱版车型。其中,1.5T车型主要针对入门的两款进行了全景天窗的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动力,其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混动版的低配和中配车型还针对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入门的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安全超感系统,而中配的净驰版则增配的是盲区监视功能和安全超感系统。首次加入的混动四驱车型净享版,配置或将与现款顶配的净致版车型相近。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小评:CR-V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新推出的2019款车型在配置上进一步加码,新增混动四驱版本,车型竞争力再次得到提升,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试驾|除了年轻、运动、豪华,第二代奥迪A5还有哪些“迷人”的细节?

9.98万起售,长安新CS75搭载代客泊车系统成最大看点

年轻人的“最速买菜车”!别克威朗对比本田思域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