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 现代i30 N Option概念车

2018年10月02日 18:21:53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 现代i30 N Option概念车

在2018巴黎车展上,现代发布了i30 N Option概念车。新车在i30 N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官方升级改装,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新车意在向外界展示现代N运动部门未来将为旗下车型推出的一系列官方运动改装部件。

据悉,新车配备了25款高质量原厂升级零件,包括碳纤维后扰流板、带有进气口的碳纤维发动机盖、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带红色饰条的格栅中网、轻量化20英寸轮圈、高性能半热熔轮胎等。

内饰部分,新车还配备了更多碳纤维饰条和Alcantara材质包裹,轻量化运动桶形座椅、运动方向盘、金属踏板、挡把球头等运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3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