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厚积薄发!奥迪九月再夺冠,今年累计已突破48万台

2018年10月09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8月份,奥迪拿下今年在华首个豪华车单月销冠,为迎来金九银十旺季打下了好兆头。

null

果不其然。9月份,奥迪在华交付6.58万辆,同比增长12.5%,再次超过奔驰领跑国内豪华车市场。

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破纪录

1-9月,奥迪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了48.3万辆,同比增长15.4%。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市场首次成为奥迪全球市场唯一出现两位数增长的地区。再次突显中国市场在奥迪全球布局中的重要作用。

SUV依然是主心骨,新产品Q2L将上市

具体到个别车型上,奥迪SUV依然表现出彩。据数显示,1-9月奥迪SUV累计销量16.23万辆,也就是说今年新诞生的这48.3万奥迪新车主,有三分之一选择了Q3、Q5或者Q7。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2L将在10月13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一对标当代年轻消费力的高档个性化SUV将率先敲开新的细分市场。

null

自Q5L上市后,这已经是奥迪在今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磅级新产品。不得不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无论声量还是体量都是排第一号的。奔驰、宝马则只能扮演追赶者的角色。

除了SUV,轿车方面奥迪也增势不减。比如A4L九月销量达到1.72万辆,同比大涨41.7%,旗舰级行政座驾奥迪A8在九月也取得销量新高,1426辆,同比猛增66.4%。

后发制人,四季度大概率反超奔驰

目前,今年前三季度的豪华车市场,是奔驰以50.07万辆暂时领先。但相比奔驰在8月、9月的平稳增长,奥迪后期增势迅猛,2万左右的销量差很有可能在未来三个月抹平并反超。

奥迪或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还记得年初,奥迪定下的年销量目标为62.5万辆,以当下的增势以及富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导入情况来看,2018年销量目标的达成是大概率事件。

null

回过头来看,奥迪在中国市场不断突破的背后,既是优质产品素质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为基础。也在于奥迪能紧贴消费者需求,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因此,奥迪Q2L即将面世,就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产品的潜力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