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个八的出租车,国内有三辆,都挂在国产车上,有一辆被宾利套牌

2018年10月09日 21:19:3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这几天兰州的甘A88888火了,到底有多火呢?火到上热搜了。有人说甘A88888驾驶员早年见义勇为,ZF专门奖励了甘A88888牌照,后来出租车公司辟谣,兰州出租车号段是甘A8开头,这出租车运气好,挂上了五个八,并不是奖励的牌照,不过有一点,凡是坐过这辆出租车的人都比较高兴,因为出租车常坐,五个八的出租车又有多少人体验过呢?88888出租车在国内屈指可数,今天就来数一数。

null

有网友说,为什么有辆伊兰特也是甘A88888?其实甘A88888以前是现代伊兰特,后来车型老旧,换成了吉利远景,甘A80000-89999是出租车号段,五连号只有一个,全国五个八的车有很多,出租车88888找不到几辆,不过还是有的。

null

宁D88888是夏利出租车,宁D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的车牌代码,像这样的出租车,还有一辆,那就是宁B88888。

null

宁B88888夏利出租车,这么牛的牌照,放在夏利车上,是不是有点门不当户不对?很多人都这样想过,见到此车的人也感叹,这么好的牌照,挂在宾利上更般配,事实上还真有宁B88888宾利车,这是怎么回事?

null

宁B88888宾利飞驰,还是6.0排量,裸车价388万,配上五个八,好马配好鞍,牛车配牛牌,那么问题来了,宁B88888到底是夏利还是宾利?

null

宁B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的车牌代码,当地的出租车是宁B8开头,比如说:81 82 83 84 85等,这一点和兰州是一样的。

null

车型基本都是10万以内,必定出租车要考虑综合运营成本,宁B88888让人捉摸不透,夏利和宾利,到底谁才是真的?宁B8是出租车号段,谁会买宾利跑出租车?说宾利是李逵,你相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