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410km,预售价14万元起,祺智EV将于10月13日上市

2018年10月10日 20:49:5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其旗下小型纯电动SUV祺智EV开启预售,补贴后14万起,预售时间为9月10日-10月12日。据悉,该车将推出锋行版与智行版两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410公里,预计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传祺GE3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并换装祺智EV的尾部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

null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预计与广汽传祺GE3相同,GE3的内饰风格采用黑色与棕色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控屏,两侧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多媒体控制按键/旋钮。

null

配置方面,新车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高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实用功能。其多媒体系统支持QQ音乐、微信社交、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智能语音等功能。用户还可享受远程自动诊断、车辆定位、远程启停、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等智能用车体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

(文/刘响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