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丰田小车,油耗才3.6L!

2018年10月15日 09:48:2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丰田Aygo国内专利图曝光

▶定位微型车

▶搭载1.0L三缸发动机

一组丰田Aygo的外观专利申报图,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null

null

新款Aygo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亮相,造型设计有了明显的变化。而这次咱们找到的Aygo国内专利图,整体设计跟海外版本是一致的。

null

null

样子比旧款明显要更激进、更年轻,X造型的前脸看起来非常奇特,车身除了红黑搭配之余,还采用了一些红色素加以点缀。另外,新款的Aygo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null

车尾看起来十分小巧,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挡风玻璃设计。除此之外,新款Aygo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设计跟车头一样,体现出了古灵精怪的性格。

null

参考海外版车型,内饰变化不大,虽然看着十分廉价,不过依旧提供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等配置。作为一台入门级微型车,纯粹为代步而生,这内饰也就没啥好吐槽的了。

null

丰田Aygo搭载的是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72匹,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另外,NEDC工况下,Aygo的综合油耗为3.9L/100km。

null

null

丰田Aygo定位的是入门级微型车,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说明该车要引进中国市场。只是如果真的引进国产,卖5万块钱,这样的小车你会喜欢吗?

网友热评:

@Dzah891021:很好看啊!哈哈!什么时候上市!

@xiao_247409532:引进国内吧 ,接送孩子需要它, 关键价格不高,开着省心,主要方便,实惠。

@Mr_Nern:这种车铁皮应该很薄,关门声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