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新能源电池“从芯出发”,中兴高能投产在即!

2018年10月19日 13:10:14
分享到:

Event Date:2018年10月26日

Location:武汉·东西湖区中兴高能工业园


 /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交流会

 /中兴高能投产仪式/

从芯出发,共赢未来——10月26日,由中兴高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起点研究、起点锂电大数据及起点电动网承办的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交流会暨中兴高能投产仪式,将在武汉市东西湖区中兴高能工业园盛大启动。

届时湖北省政府领导、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府领导、院士专家、中兴通讯集团领导、中兴高能公司领导及数十位企事业专家领导将出席本次交流会,在致辞之后,将举行新能源企业家圆桌会议及投产启动仪式等。

21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

5G通信、大数据、移动互联

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习惯

当今的时代

正经历新能源的革命

电动汽车、智能驾驶

正改变着我们的出行

中兴高能

一家融合信息化和新能源的企业

应运而生 

一个小小的电芯

足以引领新能源电池的再次出发

一步大大的跨越

足以承载高端乘用车的动力之源

基于多项核心技术,中兴高能落户“车城”武汉,建设高度数字化、智能化的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力求打造中国制造2025企业范本,使企业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动力电池制造商。

中兴高能一期厂房

规划二期研发生产基地

2018年2月28日中兴高能基建项目开工

2018年3月18日第一台设备进厂

2018年5月4日第一个电池产品下线

中兴高能,是中兴通讯(ZTE)旗下新能源板块控股公司,专注于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绿色交通提供先进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

基于高安全、长循环、高比能量的三锂离子动力电池核心技术,中兴高能落户“车城”武汉,建设高度数字化、智能化的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力求打造中国制造2025企业范本,使企业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动力电池制造商。

在这里,聚集了关键材料、结构、工艺、设备、测试等核心领域的高端人才,研发团队中博士、硕士占比达90%,他们正以创新和激情,高效协作,书写华章。

在这里,公司自主开发的智能制造信息平台ESF是公司智能制造、运营决策的大脑,通过对电池生产过程中的人、机、料、法、环、能、测七维度的数据进行采集,实现生产过程中实时数据监控、智能分析、一体化调度和闭环控制,不仅保障产品的质量和一致性,同时具备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溯源管理。

在这里,情怀与使命贯彻始终,尖端科技创造非凡奇迹,诞生了一个又一个行业领的的突破性技术。围绕电芯研发、结构设计、工艺优化、设备开发等核心竞争力布局相应专利达百余件。同时在下一代高续航三元电池,全固态电池等已经有相应的技术储备。

目前,一期规划已落实并试投产,可满足超3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的配套需求;通过三期建设总产能将达8Gwh,将满足超过25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电池的配套需求。

数裁风雨,锐意进取。今天,中兴高能聚心出发,为新能源领域造就非凡的执着和坚守动力;明天,中兴高能心之所向持之以恒,在发展中壮大、在创新中前行。日益进取的中兴高能人正用广阔的情怀和双手还地球一片蓝天!

来源:起点锂电大数据

精彩回顾

能量密度达225 Wh/Kg,中兴高能一期项目将投产

从芯出发 共赢未来——10.26中兴高能投产仪式将盛大启动

声明:尊重原创、保护原创是起点电动网一贯坚持的原则。本公众号基于分享目的的转载,都会在文末清楚注明出处。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或原公众号所有,如涉及到侵权请及时告知,我们将予以核实删除。

温馨提示

2018 APEC起点新能源年会暨第四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同期2018中国新能源企业家俱乐部年会)将于12月5日-7日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宝安沙井麒麟店)三楼维纳斯厅举办,敬请关注!

大会报名: 
缪先生:13798293650
大会赞助: 
杨先生:18922757775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立刻报名参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