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RS-5部分配置曝光,博越新款1.5T还玩三缸?恐怕要凉

2018年10月26日 22:29:56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近日,宝骏RS-5又曝光了一组外观内饰图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的众多配置,加上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宝骏RS-5已经可以梳理出一份配置清单。

从宝骏RS-5的申报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轴距2700mm,宽度达到1870mm。宝骏RS-5的宽度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紧凑级SUV,甚至超过我们传统认为的“大车”。

以几款主流的紧凑级SUV作为比较,本田CR-V是四款对比车型中最宽的,为1855mm,最窄的为吉利博越的1831mm,令人没想到的是昂科威本来看起来挺大的车,宽度也仅为1839mm。由此可以看出,宝骏RS-5的1870mm宽度优势十分明显。

得益于1870mm的宽度,宝骏RS-5的低趴效果很明显。虽然轴距2700mm,相比很多轴距达到2800mm的中级SUV还有差距,但是让人看起来很像大车,气势足够大气。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和细节设计,车头大面积的星辉网状格栅以及18寸轮毂,宝骏RS-5的颜值同样不虚博越和昂科威等主流紧凑级SUV。

结合申报信息以及近日的信息,可以看出宝骏RS-5的配置相比之前的宝骏车型有了一定提升。前后全LED灯组、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AUTOHOLD。除此以外,我们还看到宝骏RS-5此次配备了主动安全配置,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

在做工用料以上,宝骏RS-5大面积的软包和典雅的配色也让人刮目相看。而在乘坐空间上,宝骏RS-5延续了宝骏的优良传统,能够轻易翘起二郎腿的后排空间依然保留了下来。

与此同时,月销保持两万多的博越即将迎来改款,新车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新款博越即将换装了全新的JLH-3G15TD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可能是看到之前搭载的1.8T发动机油耗过高,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接受度不高,所以换装了1.5T发动机希望降低油耗以及售价。但是三缸发动机,接受度可能比1.8T发动机还要低。

据悉,宝骏RS-5将在年底上市,这款在造型设计、用料做工、配置以及动力都全面挑战博越的宝骏全新SUV,相信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