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宾利一样车标是B字母,不懂的人以为是山寨货,实际比奔驰还贵

2018年10月29日 19:06:02
分享到:

车标是一个汽车品牌的重要标识,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独特车标,一些不懂车的消费者,虽然不能说出车型的价格,但是看车标就能给出一个价位判断,如开一辆奥迪A3回家,不懂的人,看见奥迪的车标,就会认为这台车价格不便宜,而有些比较小众品牌,别说不懂车的,就算是懂车的老司机,可能也认不出来,还会以为是山寨货,但是实际它们的实力不可小觑。

比如巴博斯这个品牌,这是一个非常小众的品牌,但历史也比较久了,成立于1977年,巴博斯的业务一直以为奔驰提供改装服务为主,主要为个性化的改装服务,产量极少,豪华程度被认为是“百奔之王”。

和AMG不同,巴博斯有自己独立的车标,和宾利一样是一个B字母,但比宾利的字母更大更霸气,不过因为产量很少,很多人在路上见到它可能也不认识。

奔驰旗下的车型,巴博斯都有改装,比如顶级的旗舰轿车奔驰S级在推出不久,巴博斯就推出了自己的改装款,基于奔驰S400L改装来的40S,在价格上比普通的奔驰还要贵出15万。

巴博斯一般不会对外观的设计进行改动,从40S来看,只是在外观上增加了一套空气动力学组件,让这款稳重的旗舰轿车,看着更有运动感了,轮毂也换成了专属的定制款,而且单个轮毂价格超过9千,当然,巴博斯也没忘将奔驰的车标扣掉全部换上自己的B字母车标。

内饰也没有实质性的太多变化,毕竟原厂的设计就已经是很完美的状态了,但是巴博斯还是定制了自己专属的换挡拨片,还有车门金属插销等。

而至于动力和配置上,则是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总的来说,像巴博斯这些品牌虽然小众,但是大家不要以为是山寨货哦,这种豪车路上见了还是躲着走比较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