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不快来看看!不到8万的合资轿车要出新款了

2018年10月30日 10:15:1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雪佛兰科沃兹谍照曝光

▶前脸经过全新设计

▶有望新增6速手动变速箱


雪佛兰科沃兹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凭借不错的车内空间、成熟可靠的技术以及较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销量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像过去的9月份就卖出了21000多台。


null



从这次曝光的新款雪佛兰科沃兹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科沃兹的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横向延伸的线条,不仅看上去更加时尚个性,同时也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让新款科沃兹看上去更显宽大。


null



前保险杆两边的造型变得更加夸张,配合外凸的前唇设计,为新款科沃兹注入了更强的运动感。虽然谍照车型只是用上了临时灯具,但这也暗示着新款科沃兹的大灯组也会有所改变。


由于内饰方面披上了厚厚的伪装,能看到的信息并不多,不过亮点还是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的出现可以说是各位手动挡的福音,多了一个挡位可以让变速箱齿比变得更密集,带来更畅顺的换挡体验,同时也能降低高速巡航的油耗。


null


null



雪佛兰官方并没有给出新款科沃兹的动力信息,不过新款科沃兹应该会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L发动机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将会匹配速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雪佛兰科沃兹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就是那台有着马丁脸的福特福睿斯,新款福睿斯已经在前几天上市销售,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新款科沃兹会在什么时候上市,但新款科沃兹谍照的曝光也证明它离我们越来越近,如果你最近打算入手一款价格实惠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不妨再等一等。


网友热评:


@液氮罐头:开过共享汽车的科沃兹,挺不错的,空间挺大,家用挺实惠的车,觉得这个价格区间里它是很好的选择。


@多少个春秋:一直在雪佛兰科沃兹和福特福睿斯之间纠结,两车都非常喜欢,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


@不防爆的防爆膜:身边以为朋友在年中的时候入手了一台科沃兹1.5L自动挡车型(具体配置不清楚),全包下来还不到8万,这价格这的非常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